虾米的吃法 用虾米吃出高免疫力(2)

  香橙柠檬苦瓜汁

  夏天减肥的季节到了,这可是很多姑娘们的困扰吧,而且夏天皮肤容易出油,冒豆,所以要经常给自己调一些简单的蔬果汁,既能排毒养颜,还能清理肠胃减肥呢。苦瓜可能很多人听到这个名字就怕了,但是几天加了橙子的清香口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哦.... 苦瓜,性味苦、寒,维生素C含量丰富,有除邪热、解疲劳、减肥的功效呢

  所需食材/厨具

  主料

  苦瓜(两分之一个)

  调料

  甜橙(一个)柠檬(一个)蜂蜜(两茶勺)

  厨具

  煮锅

  制作步骤

  准备好所有需要的材料

  苦瓜洗净沥干后对半切开

  把中间白白的壤用勺子刮干净,

  然后切成均匀的小段,入沸水中略焯后捞出备用

  橙子修去外皮和白色的皮,将果肉切小块

  柠檬同上

  然后把所有切好的材料和约150ml的凉开水一起放入果汁机

  搅打出汁儿来

  喝的时候放入蜂蜜调味即可,不加蜂蜜...每天坚持喝呢,为了好身材和好皮肤绝对值得哈

  小窍门

  一根苦瓜里含有0.4%的减肥特效成分——高能清脂素,这种被誉为“脂肪杀手”的特效成分能使摄取的脂肪和多糖减少40%~60%左右。

  高能清脂素不进入人体血液,只作用于人体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肠,通过改变肠细胞网孔,阻止脂肪、多糖等高热量大分子物质的吸收,从而加速体内小分子营养的吸收,又不参与人体代谢,所以无任何毒副作用。

  苦瓜能滋润白皙皮肤,还能镇静和保湿肌肤,特别是在容易燥热的夏天,敷上冰过的苦瓜片,能立即解除肌肤的烦躁。

  现代的许多人都处于亚健康的状态,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然后这些三高人群其实是应该多吃一些苦瓜的,因为这样对于降低这三高是有非常显著的效果的。在食用的时候,或许许多朋友会觉得苦瓜非常的苦,那么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加一点蜂蜜,不过对于血糖高的人来说就不可以了哦。

柠檬的吃法 桂圆的吃法 虾米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