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常识 入职体检的合格参考标准

  现在很多的企业在招收员工的时候都会要求体检,如果你在工作方面很优秀但是体检不合格,很抱歉这样公司是不会收你的。你知道入职体检的注意事项么?知道怎么样才算体检合格呢?今天本小编就来告诉你!

  在体检过程中,请您如实向主检医生阐述相关病史,认真对待医生的建议,及时复查、随诊或进一步检查治疗。

  一、体检前须知

  1、体检时间:每天上午8:00-12:00。

  2、体检前注意事项 体检前日晚,应清淡饮食,正常作息;体检当日清晨,请空腹禁食水,进行抽血及上腹B超(慢性病如高血压、糖尿病者可正常服药);如进行下腹B超,检查前需饮水3-5杯。

  3、核实和验证身份 需携带您的身份证、以便前台工作人员对您的身份进行核实和验证。

  4、办理体检手续 在填写体检表单是时候,每一项都要认真填写,字迹不要潦草书写工整,有关于自己身体以前有过的毛病不要漏写。姓名和联系方式确保填写的正确。如果体检完有重大问题保证医生可以快速 联系到你本人。

  二、体检中须知

  1、如实阐述病史 在体检过程中,请您如实向主检医生阐述相关病史,认真对待医生的建议,及时复查、随诊或进一步检查治疗。

  2、体检等候注意 在体检前不要有太大的情绪起伏,不要在体检前做运动,尽量保持平和的心态,坐在椅子上等待。情绪上的起伏和运动都会导致检查的结果不准确。医院是公共场所,需要保持安静,不能大声喧哗。

  3、女性体检注意事项 1已怀孕或三个月内准备怀孕者,勿做放射检查。2月经期不做妇科检查;3未婚女性不做妇科检查;4妇科检查前需排净尿液。

  4、自行放弃检查项目的办理 如果因为体检者个人的原因,随意的丢弃体检的项目需要本人在自愿放弃体检项目的表单上签字,因为这个原因二导致出现一些问题由自己负责,医院不承担责任。

  5、个人物品的保管 在体检过程中,请您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尽量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前来体检。

  三、体检后须知

  1、导检单交还前台 体检项目全部检查完毕后,请您务必将导检单交还前台处,需要前台护士确认。

体检 体检常识 入职体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