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冻疮的饮食方法你都知道哪些啊

  治疗冻疮在大家的印象中一定是药物和洗剂,可是你有想过通过吃好吃的便能治疗冻疮吗?这可是真的哦,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些有关冻疮的饮食治疗的方法,希望这些饮食的方法能够帮助你脱离冻疮的危害。

  治疗冻疮的饮食方法

  1、当归羊肉

  配方:准备当归和黄芪各25克,另外党参也许25克,羊肉一斤左右。

  制法:当归、黄芪、党参装入纱布袋内,与羊肉一起放入锅内,加葱、姜、料酒、精盐、清水适量,用武火烧沸,改用文火煨至羊肉软烂,味精调味。

  功效:补气养血。

  用法:坚持吃肉喝汤,每天吃两次。

  2、归参炖母鸡

  配方:母鸡1只(约1250克),当归15克,党参15克。

  制法:把当归、党参、葱、姜、料酒、精盐放入洗净的鸡腹内,入锅加水,小火煨炖至肉熟烂即成。

  功效:益气补血。

  用法:同样的要坚持吃肉喝汤,但是不要多吃。

  3、桂姜粥

  配方:桂枝10克,干姜3克,糯米50克。

  制法:功效:温阳散寒,通经活络。

  功效:制法:先把桂枝、干姜加水煎煮,用其汁液与糯米煮粥。

  用法:早晚分次食用。

冻疮 冻疮吃什么 治疗冻疮的饮食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