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疮食疗方 轻松饮食治疗冻疮

  冻疮在冬天是由发生,关于冻疮的一些常见的治疗的方法都有哪些呢?如果你还不知道,接下来小编将给大家简答的介绍几种有关冻疮的食疗的方法,希望这些方法能够给你的病情的恢复带来帮助。详细的内容请看下文的介绍。

  冻疮食疗方

  豆腐炒菠菜

  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先把豆腐切片;菠菜切段沸水烫出备用。

  2.滑锅内加植物油烧热,放入豆腐两煎稍硬至浅黄色,取出豆腐;余油加葱丝烹锅,放入菠菜,加盐、味精煸炒,随加豆腐一起炒匀,炒熟即成。

  营养解析

  豆腐:豆腐的蛋白质含量丰富,而且豆腐蛋白属完全蛋白,不仅含有人体必需的八种氨基酸,而且比例也接近人体需要,营养价值较高;有降低血脂,保护血管细胞,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此外,豆腐对病后调养、减肥、细腻肌肤亦很有好处。

  菠菜:菠菜中富含大量的β胡萝卜素和铁,同时维生素、铁和钾的的含量也非常的丰富。可有效的改善人面色红润,光彩照人,因此被推崇为养颜佳品。

  菠菜叶中含有铬和一种类胰岛素样物质,其作用与胰岛素非常相似,能使血糖保持稳定。丰富的B族维生素含量使其能够防止口角炎、夜盲症等维生素缺乏症的发生。

  菠菜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如维生素E和硒元素,具有抗衰老、促进细胞增殖作用,既能激活大脑功能,又可增强青春活力,有助于防止大脑的老化,防止老年痴呆症。

  炒虾丝

  制作方法

  1.虾仁淘洗干净,去掉黑线,控净水分,用刀碾成泥,加入精盐、鸡蛋清、淀粉和成糊,均匀地摊在一个抹有少量猪油的瓷盘上,以2.5毫米厚为宜,入笼蒸3分钟取出,晾凉后,揭下,切成丝,即虾丝;

  2.将火腿、冬菇、蛋糕、菠菜心、冬笋以及木耳切丝;

  3.精盐同黄酒、清汤30克对成汤汁;

  4.炒锅加熟猪油,中火烧至四成热,将虾丝下锅,待虾线漂起时捞出沥油;

  5.炒锅内留油,把虾丝连同配料一起下锅,倒入对好的汤汁,迅速颠翻几下,装盘即成。

冻疮 冻疮吃什么 冻疮食疗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