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耳炎的危害 慢性卡他性中耳炎有什么危害(2)

  4、中耳炎严重的危害大是导致颅内并发症,如脑膜炎、脑膜外脓肿及脑脓肿。不论出现哪一种情况,都会有生命危险

  以上就是慢性卡他性中耳炎的危害,因此,得了慢性卡他性中耳炎的患者要及早治疗,以免耽误时间错过佳治疗时机。

  IPC智能预警综合技术 高效治疗中耳炎

  IPC智能预警综合技术,核心源自德国,拥有先进的智能神经监测预警系统,及顶级显微视像技术,整个过程完全是智能化,精细化操作,提升手术成功率,患者恢复时间短。

  慢性卡他性中耳炎又称慢性非化脓性中耳炎,以耳聋、耳鸣为主要表现。多次急性卡他性中目炎发作而未得到根治,或委及昌咽部的炎症、塔殖腺肥大等对咽鼓管的影响,使咽鼓管任期闭塞则会导致慢性卡他性中耳炎。

  慢性卡他性中耳炎的症状

  1.以耳聋、耳鸣为主要症状。

  2.耳聋的发生为隐袭性,一般进展缓慢,早期随气候变化忻增减,至病变终止时,耳聋也停止发展。

  3.耳鸣多呈低音调,初起多为间歇性,日久多为持续性。

  4.患耳可有闷胀感及压迫感.个别患者可发生眩晕,—般天旋转感。

  慢性卡他性中耳炎表现

  慢性卡他性中耳炎患者由于咽鼓管粘膜因较长时间的充血、水肿,变得增厚或粘连,引起咽鼓管的功能不良。鼓室内由于长期负压,使鼓膜内陷,活动的范围变小,因此出现耳聋、耳鸣症状。

  (1)耳聋

  常因反复急性发作,听力时好时坏,渐进加重。初可为传导性,继可为混合性,早期亦可有“自声增强”现象。积液粘稠时,听力不会因为头位的变动而改变。

  (2)耳鸣

  耳鸣常使病人甚感苦恼,初可为低音调,晚期可为高音调(如蝉鸣),但无一定规律,有的患者可感觉耳内有闭塞感,按压耳屏后可暂时缓解。

  慢性卡他中耳炎怎么回事

  慢性卡他中耳炎对人们的影响很大的,患者前期会出现耳痛,随着时间的推移患者还会出现耳聋,耳鸣等现象,还会影响到患者听力。慢性卡他中耳炎怎么回事?专家指出该疾病往往是因为慢性卡他中耳炎长期不去治疗引发的。

中耳炎 中耳炎的危害 慢性卡他性中耳炎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