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祛斑的食物 好皮肤是靠吃出来的

  很多现代女性对美的追求无疑就是白皙水嫩的肌肤,但是在现在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下,那样的肌肤很难保持。所以大家一直都在追求美白的方法和祛斑的方法等,可是到底什么方法才是健康有效的美白祛斑的方法呢?其实就是饮食,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美白祛斑的食物有哪些吧!

  美白祛斑的食物

  1、蜂蜜

  蜂蜜的美白功效从古时候就已经开始,一直流传至今,而且它的保健和美容作用都是得到几乎所有人的认可。为什么蜂蜜可以美白,因为蜂蜜中含有各种维生素,并且还具有很强的保湿成分,可以让干燥的皮肤变得更加水润,有弹性。

  蜂蜜怎么美白皮肤?我们可以制作蜂蜜面膜,可将蜂蜜敷在脸上,作为日常护肤品,也可以制成滋养乳液,为皮肤补充养分,让肌肤更加有弹性,更加润泽。

  2、茶叶

  茶叶是非常好的保健饮品,并且也是很有效果的美肤饮品,茶叶在美容护肤中常被用来除臭和杀菌消炎,茶叶水可以用来泡澡,和清洁皮肤,并且还能修复晒后红肿。

  3、柠檬汁和柠檬皮

  用柠檬来泡澡,听起来都十分的惬意,而且能够在这种充满柠檬芬芳的氛围中泡澡,感觉一定非常享受,这也是很多人都喜欢用的方式。

  其实很多水果都具有一定的护肤美容功效,也会有一些被选入了保养品中,而这次要说的柠檬具有肌肤美白、清洁、祛痘的作用。柠檬皮含有纯天然精油,可散发出自然的清香,把柠檬皮切碎后制成面膜,还可以起到去角质的作用,可以清除面部皮肤和身体皮肤的老旧角质。

  4、杏仁粉

  杏仁在中医里可是有名的养生食材,而我们熟悉的杏仁粉又可以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怎么美白皮肤?杏仁可以饮用也可以外用,是非常值得选择的护肤美颜美,杏仁粉也很容易买到,各大超市和中药店都有卖。

  5、黄瓜

  怎么美白皮肤?黄瓜的水分很充足,并含有大量维生素C,有助于肌肤再生,是美容护肤品中的重要原料。取黄瓜汁来敷脸,只需10分钟就可以,使用后皮肤会感到很清凉,皮肤的疼痛感也会消失。

  6、燕麦

  很多人都喜欢用燕麦来充当早餐的角色,因为燕麦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E和各种人体必需的矿物质,而且在美容护肤的过程中还可以起到一定的清除老旧角质的作用。其实,大家可以把燕麦自制成护肤品,用来清除皮肤的死皮,从而达到增强皮肤的柔嫩和光泽度。

美白祛斑的食物 美白祛斑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