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食谱 让你脸蛋更精致的美食

  女生都喜欢小巧型的瓜子脸,因为小巧型的女子更加惹人怜爱。可是因为饮食习惯的问题,大饼脸的现象越来越普遍。那么,如何才能瘦脸呢?大家不要担心,今天小编将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那些美食能够让你的脸蛋变得更加精致美丽。

  瘦脸食谱

  柠檬大拌菜

  材料:制作柠檬大拌菜所需要的材料看起来貌似很多,其实很简单。需要准备柠檬1个、黄瓜1根、辣椒3根、胡萝卜半根、洋葱半头、白砂糖20克以及适量的食用盐和橄榄油即可。

  做法

  1、将柠檬表面的黄色表皮用擦子擦下,再将擦下的柠檬皮屑放入糖中拌匀备用;

  2、将擦掉皮屑的柠檬压用刀刨成两半,用工具压榨出柠檬汁;

  3、将榨好的柠檬汁倒入到皮屑砂糖中,然后进行充分的搅拌,直至均匀即可。再将蔬菜用清水清洗干净并抽空水分切成细丝备用;

  4、将切好的蔬菜丝放入搅拌盆中,倒入少许橄榄油;

  5、用筷子搅拌,使橄榄油均匀包裹住每一根菜丝,倒入酸甜柠檬糖汁,拌匀加入少许海盐调味即可。

  瘦脸原理:柠檬大家都非常熟悉,它不但可以美白皮肤,而且还具有软化和清洁肌肤的作用,从而达到增强脸部肌肉的弹性。而且,柠檬还能够帮助我们排出体内所残留或积存的多余的毒素,并且对减少色斑也具有非常明显的作用。

  胡萝卜蛤蜊粥

  材料:粥底1锅、蛤蜊肉100克、胡萝卜1根、姜丝5克、芦笋50克。

  做法

  1、粥底煮开,加入胡萝卜煮10分钟;

  2、加入泡好的蛤蜊肉、姜丝继续煮15分钟;

  3、芦笋过热水切丁用少量盐拌一下,搭配胡萝卜蛤蜊粥一起吃即可。

  瘦脸原理:胡萝卜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对加快脂肪的燃烧非常有利,是佳的瘦脸食材之一。另外,蛤肉的营养很丰富,富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A、b1、b2,和矿物质钙、碘等,能加速排泄胆固醇的独特作用,从而使体内胆固醇下降,是减肥的不错选择。

瘦脸吃什么 瘦脸的最快方法 瘦脸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