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常识 十个方法让你变得更聪明

  大脑是人体重要的器官,能够支配我们生活中各项活动。它的重量只有不到人体的百分之二,但是所消耗的能量却占身体竟百分之二十,可见人的大脑很是活跃。那么我们怎么样才能提高大奶运转速率,让大脑的智慧更加一层楼呢?下面这十个党法值得大家看看!

  十个方法让你变得更聪明

  1、体育锻炼

  我们的偶值得要想拥有结实健美的肌肉,就必须通过合理的体育锻炼。虽说这样并不是锻炼身唯一好处。当我们身体在运动的是偶,有效的加快了身体血液循环,使得大脑血液供应充足,有效的提供啊大脑机能。

  2、空腹喝水

  很多人都无法想象早上没有一杯提神的咖啡自己会怎样。但是咖啡因,就像其他任何一种兴奋剂一样,提神的效果很短,当它的功效结束时人们又会无故地疲倦消沉下来。而如果早上醒来喝一杯纯净水代替咖啡,就能给你带来持续的活力。空腹喝水能让整个胃肠道活跃起来,并且不会刺激黏膜,从而迅速地让我们精神起来。

  3、激活感官

  人对颜色的感知能力很强,对气味的辨别却不太擅长。然而,气味可有效帮助集中注意力,并且让身体富有活力。芳香剂疗法的专家建议,当特别需要集中注意力的时候可以试试罗勒香、迷迭香、柠檬香、百里香、玫瑰和熏衣草的香味。

  4、寻找正能量

  很多时候,当我们身处在安静的环境中,对于任何事情都无所畏惧的时候,相对而言,做任何工作,包括脑力工作,完成起来时非常的容易。可是现实的生活中,这样的好处少之又少,只要将自己的注意放在积极的一面,那么你的工作效率就得到很大的改善。

  5、玩益智游戏

  各种各样的益智游戏、填字游戏、数独和文字游戏不仅可以消磨时间,还可以为大脑提供良好的训练机会。生病的时候这些游戏甚至可以帮助你恢复受损的认知能力。如果你喜欢这一类游戏的话,那就在空闲时去玩自己喜欢的游戏,这样你的大脑哪怕是在休假时也能保持好活力。

  6、看优质的电视

  “电视使人愚钝”这一说法我们并不陌生。但是其实只有当我们看电视看得太久,并且毫无选择性地观看时电视才会让人变笨。如果我们用心地挑选节目,那么实际上在任何一个频道你都可以学到知识。

  7、利用网络宝库

  我们都知道,互联网上几乎有着有关一切东西的信息。我们需要做的仅仅只是提出正确的问题。很多研究表明,在互联网搜索所需信息的过程比普通的阅读更能使大脑充分运转。

养生常识 吃什么可以提高智力 提高智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