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带状疱疹的偏方

  带状疱疹是我们在生活之中很常见的一种皮肤病,或许我们大家没有看过,但是却一定都听说过。得了带状疱疹,我们一定要及时医治,或许这个时候有人会问,我们应该怎样去治疗带状疱疹呢?当然去医院合适。然而对于一些症状非常轻又不想去医院的患者,小编这里有几款偏方。

  治疗带状疱疹的几种偏方

  带状疱疹是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引起的急性炎症性皮肤病,中医称为“缠腰火龙”、“缠腰火丹”。民间俗称“蛇丹”、“蜘蛛疮”。带状疱疹对人体危害极大,要尽早进行治疗。

  带状疱疹偏方一

  【药物】头发适量 (以天然粗黑者为佳)。

  【用法】将头发燃烧至通赤,研为细末,密封,贮于有色瓶中备用。用时取麻油适量,调为糊状,外涂患处,无须包扎,每天1次。

  带状疱疹偏方二

  【药物】地龙5条。

  【用法】将地龙烤干研粉,加适量麻油调匀,搽于局部。

  带状疱疹偏方三

  【药物】蜈蚣、蛇蜕、香油。

  【用法】上药按1: 1: 8 比例配方。先将蜈蚣、蛇蜕炒研极细未。加入香油调匀备用。用时搅拌油膏,使之均匀,以洁净毛刷蘸油膏涂擦病变部位,每天3次。

  带状疱疹偏方四

  【药物】蜈蚣3条。

  【用法】将蜈蚣置瓦上焙干,研未,加鸡蛋清适量调匀后,涂在皮损处,每天5-6 次。如有寒热等全身症状,则配合龙胆泻肝汤或银翘散等煎剂内服。

  带状疱疹偏方五

  【药物】鲜活地龙50克。

带状疱疹 带状疱疹怎么治疗 带状疱疹的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