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状疱疹 带状疱疹的八大临床表现

  带状疱疹是我们常常能够见到的皮肤病,然而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忽略皮肤病的存在。虽然大多皮肤病不会带来很严重的后果,但是却会严重妨碍我们的生活,让我们浑身感觉不舒服,所以我们一定要了解带状疱疹的知识,有效预防带状疱疹。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带状疱疹的临床表现吧。

  带状疱疹的临床表现

  1.不全型带状疱疹

  局部不出现皮疹或只出现红斑或丘疹,无典型水疱,很快自行消退。

  2.大疱型带状疱疹

  可出现直径大于0.5cm的大疱,如樱桃大小。

  3.出血型带状疱疹

  水疱内容为血性或形成血痂。

  4.坏疽型带状疱疹

  皮疹中心可坏死,结黑褐色痂皮,不易剥离,愈合可遗留瘢痕,多见老年人及营养不良的患者。

  5.泛发型(播散型)带状疱疹

  这种带状疱疹现象就属于严重型的了,甚至在世界上有死亡记录的现象,但是这种类型的疱疹也非常罕见,几乎不会出现。这种类型的疱疹现象为,局部出现疱疹后两个星期左右,扩展到全身,这个时候全身都是水泡,并且有融合的现象,严重会影响到肺部脑部的器官。

  6.眼带状疱疹(三叉神经眼支)

  多见于老年人,疼痛剧烈,可累及眼角膜,结膜,虹膜睫状体,巩膜等发炎,甚至全眼球炎,以致失明,上行感染可引起脑膜炎,而致死亡。

带状疱疹 带状疱疹的治疗 带状疱疹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