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腹痛吃什么 4个食疗方解决男性腹痛

  男性身体健康也需要大家的关注,比如男性腹痛疾病便是一类十分常见的影响男性消化系统疾病,针对这一疾病,接下来小编将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些有关男性腹痛的饮食方法以及饮食注意事项。大家请看下文的详细介绍。

  男性腹痛吃什么

  番茄丝瓜肉片汤

  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要把丝瓜刮去粗皮,洗净备用;

  2.再将番茄放沸水中烫一下,去皮去籽;

  3.丝瓜、番茄、净瘦猪肉均切成薄片;

  4.接着我们再把葱切段、姜切片别用;

  5.淀粉放碗内加水调成湿淀粉备用;

  6.将炒锅放旺火上,放入汤或开水,加少许地葱节,姜片烧开;

  7.煮出味后去掉葱、姜,随即下丝瓜、番茄片;

  8.等到煮至熟软时,再把肉片用盐、黄酒、湿淀粉拌和均匀。

  用筷子慢慢拨于锅内,并轻轻拨散,不使粘结;

  9.汤内下胡椒粉、酱油、味精调匀,待锅内汤沸时装碗即成。

  营养解析

  猪肉(肥瘦):猪肉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并提供血红素(有机铁)和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铁性贫血;具有补肾养血,滋阴润燥的功效;

  但由于猪肉中胆固醇含量偏高,故肥胖人群及血脂较高者不宜多食。

  丝瓜:丝瓜中含有丰富的多种营养元素,其中特别是能防止皮肤老化的B族维生素,增白皮肤的维生素C多,能保护皮肤、消除斑块,使皮肤洁白、细嫩,是不可多得的美容佳品。

男性腹痛吃什么 男性腹痛食疗方 腹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