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水疗 世界顶级十大spa水疗酒店

  spa对于现在的人来说已经是非常熟悉的了,由于它的减压、美容护肤、养生等等一系列的效果,人们常常回到各地做各种不同的spa。而在世界上有众多的不同特色spa酒店,那么今天小编就问您盘点一下哪些全球顶级的spa酒店以及脚步的spa护理该如何做?

  世界顶级十大spa水疗酒店

  对于spa人们是非常喜欢的,出去旅游也会选择入住哪些比较必错的带有spa的酒店,而许多酒店也都是一spa而闻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都有哪些不错的spa酒店吧!

  1、美国柏克莱四季酒店

  定制你“性福”的SPA

  如果你患有风湿或关节炎,到美国西维吉尼亚的柏克莱温泉沐浴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是一个被认为拥有复原之水的SPA,四季酒店在柏克莱的首个SPA酒店一开业就颇有名气。与温克莱大道的车水马龙不同,进入酒店,世界立刻变得格外幽静,完美展现着四季酒店一贯精致服务的传统与私密性。酒店21间客房种类繁多,从中东风格到欧亚传统,每间房间内都经过光触媒加工,保证客人无需担心上位客人轮流下的气息。

  2、菲律宾麦丹岛香格里拉ChiSPA

  玩味“Chi”的暧昧。

  ChiSpa是香格里拉集团全新的豪华水疗品牌。Chi“气”Spa的拿手疗法源于中国和喜马拉雅康复疗法的原理,后者的灵感源于詹姆斯·希尔顿在其的小说《消失的地平线》对香格里拉传说的描写。菲律宾香格里拉Chi“气”Spa拥有宽大、独立的Spa套房,使宾客享有“Spa”中的“Spa”。

  3、日本凯悦箱根RESORT&SPA酒店

  享受与天皇同等的待遇。

 

  箱根在日本神奈川县,有富士山和芦湖山水为伴。全世界有名的温泉去处应属箱根。樱花盛开的春天,找一个清空压力的好去处,不妨为自己计划一个“温泉知新”的SPA之旅。在日式SPA盛行的箱根,凯悦箱根RESORT&SPA的成立立即成为热门话题。

  凯悦是箱根第一家国际酒店旗下的度假酒店。凯悦的“山中小屋”概念,为客人营造走访老友般的轻松惬意,仿如一座美术馆。所有设备都是大师呕心沥血的艺术品,华丽至极。

  4、摩纳哥蒙特卡洛SMB

  体验深海SPA看一片果岭。

  有人说蒙特卡洛真正的魅力在于体验世上奢华且独特的感受,因为摩纳哥大公国是个集富贵和文化于一体的美丽国度。走进蒙特卡洛深海海水疗法中心,如同置身梦幻仙境,这里有高贵华丽的大理石装潢、淡色原木和水晶般的玻璃、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深海海水疗法与摩纳哥的历史。蒙特卡洛深海海水疗法中心位于摩纳哥大公国蒙特卡洛。

  巴黎大饭店、赫米塔日大饭店、米那波大饭店、蒙特卡洛海滩大饭店或蒙特卡洛海湾大饭店集团与蒙特卡洛深海海水疗法中心共同属于SMB蒙特卡洛集团。持SMB金卡可以免费使用所有SMB的设施,如赌、私人海滩、桑拿、土耳其浴、游泳池和美得令人窒息的高尔夫球场。

  5、泰国普吉岛悦榕SPA

  被CondéNastTraveler读者选为“世界佳泉浴度假胜地”、被美国艺术与娱乐电视网络选为“一级泉浴休闲经历”、被Travel&Leisure杂志选为“十大泉浴酒店”的悦榕庄,有真正优良的泉浴环境。从夸张豪华的泉浴泳池别墅到双人按摩的“亲密时刻”,悦榕庄已经有了自己的一套泉浴文化,那是松懈身心活力重现的佳选择,精思、逾迦、泉浴特别餐,把你的泉浴经历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SPA spa护理 SPA水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