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胶堂阿胶口服液(2)

  3、好手艺

  汇集17家堂号8大国胶技艺嫡传技师悉数加入国胶堂,承传了“挂珠”、“挂旗”、“吊猴”等皇家熬胶技艺。

  4、好效果

  国胶堂阿胶的胶原蛋白含量约为80%,水解可以得到20种氨基酸,有27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具有补血养血、美容养颜、延年益寿、强筋健骨、增强免疫力五大功效。

  5、好品质

  国胶堂坚持你选用高级食材,对消费者的承诺是,每一块阿胶都是用一整张驴皮在东阿县进行熬制,每一个生产环节都接受消费者的监督。

  阿胶的功效与作用

  增强体质

  阿胶有滋阴养血的功能。《本草汇言》中说阿胶是“培养五脏阴分不足之药”。黄宫绣在《本草求真》中说“阿胶气味俱阴,既入肝经养血,复入肾经滋水”。

  中医所说的阴,指的是机体 的主要物质成分。阿胶内含丰富 的蛋白质,属动物类胶原蛋白, 对人体有亲和力,对补阴养血有 特殊的作用,无怪乎清代医 家叶天士称它为“血肉有情之品 ”、滋补“奇经八脉”之良药。

  比起其他草木类药物,阿胶的营养成分更适宜于人体的吸收利用,从而发挥补养的作用。古代医家曾经指出,服用阿胶,对“女子血枯,男子精少,无不奏功”。不管是男是女,其生长发育、起居劳作都有补充阴精的需要,宜于服用阿胶来滋补健身。

  现代实验显示,阿胶能显著增强实验动物的耐力,有显著的抗疲劳作用。人们的服食经验也证明,坚持长期小剂量地服用阿胶,能增强体质,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

  强心补肺

  中医认为心主血,心的功能需要血的充养。阿胶为补血要药,经常服用阿胶,可以增强心功能。现代有人用内毒素休克狗做实 验,证明阿胶有明显降低血液黏稠 度的作用,可改善微循环,使升高 的动脉血压能较快地恢复到常态。 有人用猫做实验,也证实了阿胶的 这种抗休克作用。

  强筋健骨

  阿胶能补血生津,血能养筋,津液能润滑关节,充实骨髓、脊髓、脑髓,故能强筋健骨,流利关节,增加抗风湿能力。

  阿胶能祛除骨关节疾病,提高运动功能,是先人长期实践的经验总结。我们先来看看古人是怎么说的吧!《药性论》说,服用阿胶可以“坚筋骨”;《曰华子本草》说,阿胶可以治疗“一切风”;《食疗本草》说,阿胶可“治一切风毒骨节痛”;《本草纲目》说,阿胶可“治男女一切风痛,骨节疼痛”;《本草纲目拾遗》说,阿胶可治“内伤腰痛,强力伸筋,添精固肾”。

国胶堂阿胶口服液 阿胶 阿胶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