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spa 解密世界四大高级spa地(2)

  Mii Amo的设计师希尔维亚·萨皮耶利同样也是苏黎世Dolder Grand水疗馆和夏威夷Mauna Lani水疗馆的设计师,在这个世界级的温泉疗养地,光是周围的环境就足以令你放松了。在按摩或是游泳时,温泉的天然环境使你被峡谷、岩石嶙峋的火山柱和不可思议的日出日落的景观所包围。

  不要忘记在“2006年获得全美3A四星钻石餐厅”的Yavapai进餐,也要找个位置好的别墅远眺波因顿峡谷和可可尼诺国家森林公园,当然,你还可以乘坐直升机、马、吉普车、汽车或火车去切身体验美国惊人的自然建筑奇观。

  四、瑞士spa地

  1、瑞士The Dolder Grand水疗中心

  The Dolder Grand水疗中心面积达4,000平方米,由建筑师楼Foster and Partners、室内设计事务所United Designers和美国水疗专家Sylvia Sepielli携手打造而成,同时揉合了欧日的水疗风格,体现了身心健康概念与现代生活方式结合的相互作用,富有活力的建筑形态、精挑细选的物料和引人入胜的灯光效果,带领宾客进入一个深具灵感、充满感官享受的天地。

  水疗中心设有一个面积广大的Aqua 区、21间护理室、健身室、瑜珈工作室及活动工作室和一个医疗保健中心。这里宛如一个提供健康与喜悦环境的绿洲,致力洗涤宾客的身体和心灵。

  揉合了欧日的水疗风格,体现了身心健康概念与现代生活方式结合的相互作用。

  在卵石廊Tsunaburos,宾客躺下来就可以体验被日式热石围绕所提供的健康效果;之后,宾客可以到松弛区或设有马赛克装饰圆顶的冥想区,尽享平静安宁。水疗中心的图书馆位于接待处,藏有600本德文和英文书籍;更附设有一间发型设计室、一家水疗咖啡店和一间售卖美容产品、饰物和礼品的商店。

  水疗中心以“结合经典传统与电子节拍”为宗旨,在超现代的建筑物内,提供揉合传统日式风格的欧洲和瑞士水疗疗程。所有疗程均使用La Prairie、Kerstin Florian及 Kenzoki等优质产品。The Dolder Grand度假村根据医疗原则和按照宾客的审美需要,提供专业医疗保健计划。医疗网络Aesthetic Link的整形外科专家将为宾客就各方面提供建议和治疗,包括抗衰老治疗、皮肤医学美容、激光治疗和整形外科。

  度假村的医疗保健设施采用的护肤品品牌为Beauty by Clinica Ivo Pitanguy。The Dolder Grand水疗中心的发型设计室,设置尊贵而独有的Kérastase疗程间,提供四种不同的治疗,Kérastase Ritual是一项全面而让人松弛的头部护理疗程,以助唤醒头部皮肤重现生机,让秀发富有光泽和美感。

  这座高级的五星酒店拥有私人小径直通湖泊,还有私人沙滩和草坪日光浴场、船泊处。

  2、瑞士Sparkling Wellness——Park Hotel Weggis

  Park Hotel Weggis耸立在琉森湖(Lake Lucerne)湖畔优美的山丘上,这座高级的五星酒店拥有私人小径直通湖泊,还有私人沙滩和草坪日光浴场、船泊处。

  Sparkling Wellness& Cosmetics护理专区在一间柱廊建筑物内,在此可饱览酒店内部庭园和日式花园的景色。美好的六间水疗小屋每间均占地70平方米,备有美容疗程设施、健美和按摩服务和一系列舒缓身心的治疗服务,如西藏按摩护理间,以及一所医学美容中心,提供皮肤美容医学服务。而深色水磨石装潢摄氏34水温的有盖室外游泳池也是SPA后的完美休憩地,在Sparkling Lounge酒吧要一杯鸡尾酒,在提供全景观的图书馆阅读书籍。

  毗邻湖边,就可以享受例如蒸汽船、登山铁路、机动游艇、独木舟、筏、越野单车、双人自行车、浮板等娱乐设施,酒店范围亦设有六个高尔夫球场(分别为27、18和9洞)。面对幽静的琉森湖和瑞士中部的阿尔卑斯山壮丽美景挥杆,获得尊贵的享受。不愿错过Gourmet restaurant Annex,这间由GaultMillau评为15分的餐厅揉合了亞洲及地中海元素的菜式,餐厅户外日光充沛,而室內设计时尚高贵,采用由Philippe Starck设计的餐椅和Versace餐具,与之配合得丝丝入扣。

  The Grape呈献一系列来自加州(微博)纳帕谷的美酒,与菜单上肉汁丰富的各式扒类堪称佳搭配。Vinothek为精心复修的圆顶酒窖,存放了约 2600 瓶美酒,是瑞士国内藏酒量丰富的酒窖之一。这儿的珍藏畅销国外,同时可在让宾客带家中细尝──宾客可预先通知酒窖,要求侍酒师专提供的业意见,同时可以向酒窖直接购买佳酿。

  以上就是这些高级spa地的一些spa的相关的介绍了,这些都是属于国外的,所以您可以在出国旅游的时候去试一试这些高级的spa吧!

SPA SPA美容 高级spa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