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要坐电梯的一定要看 可能救你一命

  现如今坐电梯的人越来越多,无论是公司电梯还是小区电梯其组成结构都是一样的,假如你在电梯是发生了意外你知道应该采取怎样的措施才是正确的?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讲讲坐电梯的注意事项分别有哪些?

  如果你坐在高层那么每天上下坐电梯那是必然的,但如果你在坐电梯时发现电梯下坠时应该怎么办呢?

  当你面临生死一线间时,当下的你所做的每一个动作将决定你的生死与否。

  生活中,难免会坐到电梯,但是,万一遇到电梯发生事故,迅速往下坠落时,你可能产生一个念头,站在电梯里随它吧!

  当然不行!必须自救!

  「坐电梯时如果发下电梯下坠,你必需采取以下措施来保护自己身体」

  第一、 ( 不论有几层楼 ) 赶快把每一层楼的按键都按下。

  第二、如果电梯内有手把,请一只手紧握手把。

  第三、整个背部跟头部紧贴电梯内墙,呈一直线。

  第四、以上动作做好后把你的膝盖呈弯曲姿势,这样可以减少冲击力,因为你也不知道电梯会什么时候坠落到地,以防坠落下来后因骨折而死。

  所以: 第一点是当紧急电源启动时,电梯可以马上停止继续下坠。

  第二点是为了要固定你人所在的位子,以致于你不会因为重心不稳而摔伤。

  第三点是为了要运用电梯墙壁作为脊椎的防护。

  第四点是重要的是因为韧带是唯一人体富含弹性的一个组织,所以借用膝盖弯曲来承受重击压力,比骨头来承受压力来的大。

  乘坐电梯注意事项

  检查电梯的年检日期是否过期

  当我们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搭乘电梯的时候,进入电梯之前,应该先看一下电梯里面贴着的年检日期,如果已经过了截止日期,建议还是不要乘坐,以免发生意外,或者致电给相关的物业管理,提醒及时做好年检工作。

  避免电梯超载

  当人太多或者装载的货物太多的时候,会导致电梯超载,发生警报,这时应该主动退出电梯,因为当电梯超载的时候,很容易发生一些意外事故,必须小心谨慎,不可大意。

  莫按应急按铃

  电梯里一般都设置有一个应急按钮,是为了应对一些突发状况,可以进行警报呼救,所以,非特殊事故发生,莫按该按铃,不然,或多或少会给自己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梦见电梯坠落 电梯 电梯事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