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灭小肚腩超有效的五组动作

  现在减肥已经成为人们很关注的一个热门话题,很多的女性朋友们会为了能够让自己拥有一个完美的身型而选择去减肥,那么对于有小肚腩的人来说减肥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今天就让三九小编告诉大家关于减小肚腩的方法以及在我们平时生活中我们运用的一些关于游泳减小腹以及一些减小肚子有效的方法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

  我们知道腹肌就是腹部周围肌肉的一个总称,是由于身体的在腹部前面的直腹肌和在腹部侧面的外腹斜肌所组成的。

  一、拉伸腹肌

  动作

  面朝下趴在地板上,然后伸直手臂,手掌用力撑地,挺起上半身,要有意识地拉伸腹肌。保持该动作10秒钟。

  二、使肚脐周围的脂肪消失,练出适量肌肉

  动作1

  首先仰面朝上躺在地板上面,然后弯曲双腿弯曲膝盖,再把小腿搭在椅子上面,需要注意的是膝盖要弯成90度的角。这个时候,要不和地板之间的空隙是不能够留的,需要把双手放在脑勺上面。

  动作2

  用5秒钟的时间,慢慢地挺起上半身,就像要把头部埋进肚脐一样,让头部尽量往腹部靠近。然后慢慢恢复到动作1的姿势,重复该动作20次。

  升级动作

  在挺起上半身的时候,同时把上半身向左扭转,右手手肘碰在左脚膝盖上,然后恢复到动作1的姿势。该动作可以更好地锻炼侧腹肌肉,相反一侧也做同样的动作。

  动作3

  弯曲背部坐在地板上,竖起膝盖,脚掌紧贴地板,双手环抱着膝盖。

  动作4

  双手交叠之后放在胸前,然后在一边弯曲背部,在一边把背部向下进行倾倒,需要注意的是不需要完全的躺在地板上面,这个时候当你感觉到腹部很痛苦的时候就可以停顿了,将该动作保持数秒之后,然后满满的将身体挺起,这个时候在恢复到动作3的时候,这样重复该动作20次。

  三、躺着锻炼腹部

  动作1

减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减小肚腩 游泳减小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