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健康 > 妇科疾病

子宫内膜异位 艾灸取穴从根本上控制

  一些女性朋友患有疾病之后不好意思说出口,甚至还不去看医生,子宫内膜异位就是其中的一种。我们可以使用艾灸疗法治疗妇科疾病,从根本上治愈。本文将为大家介绍艾灸治疗子宫内膜异位的方法,及艾灸故事,一起来了解一下。

  艾灸治疗子宫内膜异位

  子宫内膜异位是妇科中常见的一种病,异位到肌体了,就是腺肌症,异位到卵巢就是巧克力囊肿了,所以它会引发很多并发症,如果发现一定趁早治疗。很多人可能会选择做手术来治疗子宫内膜异位,但是很多网友反馈很容易复发的,是什么原因呢,因为没有找到病的根本,手术只是清楚了垃圾,没有控制垃圾的在产生,通过艾灸疗法可以从根本上控制垃圾产生。

  子宫内膜异位艾灸取穴

  中脘,神阙,关元,子宫,归来,八髎穴,三阴交(男女各种生殖系统疾病,可以这样艾灸)。

  使用工具

  艾灸是需要保暖的,天气温暖的时候我们可以用艾灸盒插艾条来进行艾灸,比较方便,也不需要脱太多的衣服,艾灸也比较容易,腰腹部使用四眼艾灸盒即可,肢体可用单眼艾灸盒艾灸。艾灸的时间,腰腹部可以艾灸40分钟左右,逐渐适应为度,肢体可以15-20分钟左右。

  如果天气寒冷,这时穿衣比较多,艾灸的时候是需要把衣服脱掉的,所以就要保证室内的温度,不要受凉感冒。您可以腰腹部使用四罐或六罐艾灸罐,肢体使用单罐艾灸罐。艾灸时间,腰腹部艾灸40-60分钟左右,逐渐适应,肢体20-30分钟左右。在使用艾灸罐的时候,因为需要毛巾包起来使用,所以相对直接对着皮肤艾灸的时间,稍微延长一点。

  我愿化身艾草,只求为她灸去疾厄

  古时候,有个小伙子叫艾久,和一个叫易草的姑娘结了婚。

  婚后不久,草儿就得了一种怪病,十分奇特,相传这种怪病在一般情况下也没什么,就是每当一高兴就昏厥而倒,怎么也叫不醒,半天也不会醒来,很让人焦虑。从此草儿每天忧心忡忡,艾久也心急如焚。

  求遍当地的名医也不见一丝效果,小夫妻两个为此很是难过。

  一天夜里,小夫妻两个刚睡下不久,菩萨出现在两个人的梦里。

  菩萨说,草儿的病可以治好,只是需要一味特殊的药引,不知道小伙子愿不愿意去做?

  艾久说,只要能治好草儿的病,他什么事都愿意去做。

  菩萨说,这一味药引需要将你的灵魂经过五百次石磨,五百次木捶,五百次筛拣,后才可以将锤炼出得精纯的那一丝引入草儿的体内,她的怪病才能痊愈。

  小伙子看着他的妻子沉思良久,对菩萨说,我愿意受那五百次石磨,五百次木捶,五百次筛拣,只求为她除去疾厄。

营养价值

  • 红毛丹的功效与作用
    红毛丹的功效与作用
    红毛丹又被称作是毛荔枝,韶子,红毛果,红毛胆,是盛产于东南亚地区的一种水果,...
  • 提高免疫力的食物
    提高免疫力的食物
    免疫力是我们人体自身的防御机制,我们每一个人身体的免疫力都有所不同。日常生活...

艾灸精彩推荐

什么时候熏艾最好

什么时候熏艾最好

熏艾是一种利用艾草进行火熏的药理治疗。其实艾草不仅可...
艾灸去皱让你更漂亮

艾灸去皱让你更漂亮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中医艾灸美容是非常好的方法。
艾灸对人体有哪些功效

艾灸对人体有哪些功效

针灸在中国已有几千多年的历史,其疗效已被很多的临床实...
8个艾灸祛湿热的穴位

8个艾灸祛湿热的穴位

当人体长久处在潮湿炎热的环境时,这种湿热便会在人体内...

艾灸养生精华

艾灸治疗颈椎病的方法 艾灸穴位可治疗黄褐斑 常灸足三里保身体安康 临床上常用的艾灸手法 艾灸养生常用艾灸方法
艾灸治疗颈椎病的方法 艾灸穴位可治疗黄褐斑 常灸足三里保身体安康 临床上常用的艾灸手法 艾灸养生常用艾灸方法
艾灸方法可以治腰疼吗 艾灸养生如何辨别体质 什么体质人最适合艾灸 艾灸清除鱼尾纹的方法 艾灸祛湿热效果超级好
艾灸方法可以治腰疼吗 艾灸养生如何辨别体质 什么体质人最适合艾灸 艾灸清除鱼尾纹的方法 艾灸祛湿热效果超级好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