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灸养生 学会使用香艾护膝

  我们经常会使用艾灸养生保健,但并不都是经常有时间来施灸的,因此我们可以选择艾灸产品,艾灸产品能帮助我们在外出期间保健身体,香艾护膝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产品哦!

  香艾护膝能够在我们出门的时候保护膝盖,效果非常好,香艾护膝是依照人体工程力学的结构设计,能够完全的包裹住膝盖,不会妨碍我们的运动,体积轻薄,外观时尚。内藏陈年金艾配合驱寒中药,具有通经活络、行气活血、祛湿逐寒、防病保健的功效,能有效缓解膝部因风湿、类风湿引起的关节疼痛,具有使用方面简单,并能根据胖瘦自由调节大小、可随时穿戴不影响日常工作学习。长期佩戴可改善局部及全身的血液循环,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无副作用。

  制作原理

  “香艾护膝”利用了艾绒独特的温经散寒的特性而制成的保健产品。灸护面料使用柔软细致的布料制作,外表光滑柔顺,皮肤触感好,温暖舒适,不起球,并可与内部艾绒芯和盐袋拆分清洗;灸护内为一个整体成形的“艾胆”,“艾胆”由优质的8:1陈年艾绒絮制,衬布纯棉质地,密度合理,既不漏掉艾绒也不隔挡艾绒的药性。灸护内部还安装有装“盐袋”的布袋,盐袋的设计主要为保健膝盖部位各穴位。经多次的试验与使用,终成功定型,实现了初“时尚舒适,洗换方便,简单有效”的产品设想。着实是一款既时尚又传统、既美观又实用的女性养身产品。

  适用人群

  1、劳伤型:长期剧烈运动,膝腿有过外伤,多年站立职业。

  2、曝寒型:短裙不离身、摩托不离腿,丝袜走天下。

  3、超人型:五十岁的人,二十岁的腿,寒不护、冷不顾。

  4、香艾护膝非常适合老年人使用,因为老年寒腿膝冷,尤其是腿脚不便的老人,不能正常的进行运动,长期佩戴香艾护膝能够改善局部及全身的血液循环,从而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无副作用。

  5、运动员亦可运用,有保护膝盖防护损伤的效果。

  产品特性

  1、自然极品叶脉,精加工,质量上乘,金艾绒为主料,绿色环保,药效耐久。

  2、整个产品设计契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力求舒服于实用,面料精细,设计便利,外套便于清洗。

艾灸产品 艾灸养生 香艾护膝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