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年轻 养颜术让您七天年轻二十岁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年轻漂亮,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不免会老去,衰老是必然的。但是,我们却能够通过一些方法让自己保持年轻,那么留住青春的秘诀有哪些呢?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如何保持年轻吧。

  养颜术让您七天年轻二十岁

  返老还童一直都是人们追求的梦想,其实也不是说不能够实现的。我们完全可以通过一些合理的健康的养生方法,让自己的身体各项机能回到年轻的时候,下面就由养生专家亲自体验过的养生妙招,让你自己能够在一个星期里身体机能年轻20岁。

  驻颜术1:肚子饿到咕噜叫再吃

  如果没有进食,胃会分泌饥饿激素,能刺激大脑分泌生长激素,进而分解内脏多余脂肪。当内脏脂肪所剩无几时,就会分解皮下脂肪,使皮肤重返年轻。另外,被称为长寿基因的去乙酰化酶也是在空腹时“发动”。去乙酰化酶会扫除血液中的坏胆固醇,也会让皮肤光滑,皱纹减少。

  有人可能会有疑问,这样会不会伤胃?南云吉则解释,空腹非但不伤胃,反而会更好地修复消化道黏膜。

  驻颜术2:抬头挺胸走路

  我们大多数人都觉得剧烈的运动能够瘦身,其实这不是正确的。经过长时间的距离运动会消耗掉体内存储的肝醣,导致血糖下降,这时候人就会感到非常的饿,后也会吃的更多。

  此外,剧烈运动还会缩短心脏寿命。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可以不运动,走路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燃烧脂肪,每天40分钟,就能达到减肥的功效。

  比起行走的步数,更重要的是走路方法。首先,深吸一口气,抬头挺胸,然后尽量缩小腹,迈大步伐快步走;吸气时,让胸部保持扩张的状态;吐气时,必须让腹部收缩。以这种姿势走路,即使短短5分钟,也能达到一万步的效果,减少内脏脂肪。

  驻颜术3:晚饭后绝不看电视

  睡眠也能“回春”。非快速眼动睡眠时,人体会分泌生长激素,分解内脏脂肪,吸收黑色素,修复皮肤。每晚10点~凌晨2点,是非快速眼动睡眠的佳时期,如果熬夜,就算睡够7小时,休息的效果也很差。专家则称,他的年轻秘诀还有早睡早起。回家后,就不要再烦恼工作,将身体转到副交感神经运作的模式;晚餐后,不看电视、不看书、不看手机,关掉大灯,让房间光线暗下来,戴上耳塞,换上轻薄的衣服,准备入睡。早上睡眠变浅时就不要赖床,起来沐浴阳光,可以让身体开始一天规律的运作。

  如果想要达到非常好的保健效果的话,选择科学合理的养生方法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这也离不开平时的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不断的锻炼。

  盘点留住青春的7个秘诀

  永葆青春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但什么方法能无需劳驾整形医生的手术刀就能留住青春,优雅的进入老龄阶段呢?近日,《亚洲科学家杂志》就为我们总结了7种既有效又天然的方法。

  1.不要过度沐浴阳光——全面防护皮肤老化

  这是要遵守的第一条规则。发表在《国际皮肤病学期刊》上的一项研究成果显示:紫外线辐射会引起色素沉着和皮肤老化,所以人们应当避免盲目的把皮肤晒成古铜色。从事户外活动时一定要在皮肤上涂抹防晒系数达到一定级别的防晒霜,防止皮肤出现皱纹和肤色不均匀的情况,避免变得像皮革那样粗糙。

养颜术 如何保持年轻 年轻的秘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