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小腿的方法 饮食加运动让你的小腿更瘦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都更加的注重于自己的身材的保养了。在这炎炎夏日,很多MM都嫌自己的小腿太粗从而很难为情的穿着裙子或者短裤出门。那么瘦小腿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目录

  1、改变生活习惯瘦小腿 2、瘦小腿的习惯

  3、能瘦小腿的运动有哪些 4、练瑜伽瘦小腿的方法

  5、瘦小腿有效的方法 6、针灸和拔罐瘦小腿

  7、瘦小腿吃什么好 8、瘦小腿有哪些偏方

  改变生活习惯瘦小腿

  瘦腿的第一步就是要了解腿粗的原因,这就要从我们的生活习惯中找一找。不好的生活习惯,例如久坐、跷二郎腿等,都会致使小腿变粗。那么怎样瘦腿快有效呢?这还是需要我们回到生活习惯方面来解决,只要做出一些小小的改变,就能助你快速瘦腿,秒变纤细!

  1.习惯性跷二郎腿

  翘二郎腿一整天,会严重阻碍腿部的血液流通,以及淋巴系统的循环,并伴随着下半身浮肿。若小伙伴们不能及时对浮肿部位做妥善护理,那么下肢的静脉会渐渐突出变形,而下半身的代谢循环也会严重受阻,终将导致脂肪增厚、大腿变粗,甚至连同腿部肌肉也会跟着慢慢僵掉。

  2.久坐不起

  眼下,很多人在椅子上一坐就是一整天……下半身想不变胖都难。

  坐着的时候,“腹股沟”,(人体腹部与腿部交界处的凹沟)受到压迫,导致血液流动和淋巴循环受阻。而血液流动、淋巴循环滞留受阻不光容易引发水肿,还容易导致体内废物无法分解,令脂肪、水分堆积形成橘皮组织。

  除此,按照目前一坐一整天的工作强度来看,身体基础代谢的速度会随着久坐时间而逐渐减慢,导致去洗手间的次数也会慢慢变少。如果水喝得挺多,但上洗手间的频率却在降低,那么很容易造成下半身水肿,天长日久慢慢转变成脂肪。

  3.午休不离工位

  午餐时间几乎是上班族们唯一能够走去户外的机会。如果每天都自带便当或从便利店买午餐回工位吃,那么等于变相延长了自己坐在工位上的时间。相反,利用午餐时间出去走走,不但可以锻炼腿部肌肉,还能让血流和淋巴循环更顺畅。

  所以,建议腿粗的小伙伴们在饱餐之后,不忘留点时间散散步。

  4.长期处于低温环境,身体受寒

  人们习惯于在低温时节,开启室内暖风。但殊不知,根据热胀冷缩的原理,室内气团在受热膨胀后,其密度也会相应变小(变轻),所以暖气团会不断地往上蹿,而留在人们脚下的则只剩了密度较大(较沉)的冷气团。如果不加以重视,长此以往会导致下半身受寒,身体的血液循环机能也会变得越来越差。

  所以,建议腿粗的小伙伴们只要一感知到冷,就迅速拿起手边的围巾、毛毯、热手袋来取暖。否则,一个冬天过后,你会悲剧地发现自己下半身猛然胖了一大圈!

怎么瘦小腿 瘦小腿 瘦小腿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