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电脑辐射的植物 让你不再畏惧电脑辐射

  网络的时代就要经常面对着电脑,但是长期的对着电脑,辐射会对我们的皮肤眼睛有着不好的影响,尤其是对于上班族来说,更是不足为奇了,但是在避免不了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在桌前放些放植物,吸走辐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防电脑辐射的植物

  龟背竹

  是天然的清道夫,可以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绿萝

  能吸收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甲醛等,据环保学家介绍,刚装修好的新居多通风,同时使用有害气体吸附剂然后再摆放几盆绿萝。

  基本上就可以达到入住标准了,新铺的地板非常容易产生有害物质。

  由于绿萝能同时净化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因此非常适合摆放在新装修好的居室中。

  仙人掌

  仙人掌生长在热带,对强光有很强的吸收作用。

  强光中有我们说的可见光和不可见光,而电脑和手机的电磁辐射也是不可见光。

  很容易被吸收。另外它的刺会发出负离子,中和正离子的有害作用。

  实际上放在电脑显示器附近的仙人掌的针刺上只能吸灰。

  不过,它确实喜欢这种辐射,在辐射源附近它生长得会很好,特别是在有阳光照耀的时候。

  所以小的盆栽仙人掌同样可以吸收,只是量的问题,你可以多摆几盆。

  仙人掌或仙人球是庭院绿化美化的上好花卉品种,尽管它们满身带刺,但外形却很美观。

  可用以加工入药和食用,又具有吸收电磁波辐射、减少电脑危害人体健康的“特异功能”。

  吊兰

  吊兰防辐射植物 净化空气观赏植物许多观赏植物除了绿化和观赏功能外,还具有吸收有毒气体,净化空气的健康作用。

  其中吊兰就是净化空气的能手,可吸收氮氧化物、甲烷、甲醛、苯类、一氧化碳、二氧化碳、二氧化硫、过氧化氯等多种有害气体。 此外,既能净化空气又能 防辐射。

  吊兰是净化室内空气好的植物,这已经得到科学家的首肯。

如何防辐射 防电脑辐射的植物 防辐射的植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