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清脑醒神干洗脸23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在饰品店帮了店长的忙,所以跟长得特别像流水村村长的店长成了好朋友,获得了那把神秘的黑伞,随后就被突如其来的车祸带回了两年后,竟然发现,自己躺在黑乎乎的棺材里。

  小葫仙回了回神:“这小破棺材多小阿,翻个身都磕磕碰碰的”边说着,小葫仙翻了个身侧躺休息了会。

  “你翻身就翻身,别踢到我阿,我的吃的都让你踢飞了”童童坐在脚边不满的说道。

  吃饭之前喝口水

  “怪不得在地底下陪了我这么多天你说话有气有力的,还吃着食儿呢,吃啥呢,给我几口。”小葫仙想坐起来吃东西一时激动却忘记了自己躺在棺材里,随即头碰到棺材盖重磕了一下,疼得嗷嗷叫。

  不说吃的,自己还真的是饿了,小葫仙抓起一把东西就要吃。

  “慢着,你先喝口水润润嗓子”童童连忙制止。

  “为啥”?

  “吃东西之前先喝杯水,对身体有好处”童童郑重的说道,小葫仙乐了:“你还对这个有研究”?

  “略有耳闻”。

  正经起来的童童,活像一个小大人,两人在黑暗中分享了一些食物,小葫仙吃也吃饱了,喝也喝差不多了:“那我们现在出去吧,出去看看外面现在什么情况了”。

  小葫仙拍拍手,开始把棺材盖往上顶。

  不好!棺材盖被棺材钉牢牢的钉死了!

  小葫仙大叫不妙,又用尽蛮力往上顶,棺材盖纹丝不动。

  “别白费力气了,这样出不去的”童童在一旁说道。

  “那怎么办?怎么出去”?

  “急啥?”童童慢条斯理的在黑暗中吃完后一口食物,砸吧砸吧嘴:“你把我抱你枕头那边去”。

  出棺

  “自己往这爬,还得人抱,多大人了”小葫仙一心急着开棺材盖。

  “我腿麻了”。

  小葫仙把童童从脚底抱到头顶,童童示意小葫仙不要出声,在棺材头顶的木板处左敲敲,右摸摸。然后好像摸到了什么东西,重轻重的规律敲了三下,棺材突然开了一个小口,只能够一个人爬的小洞口,小葫仙感觉大量的空气扑面而来。

  “我在前面带路,我们要从这里爬出去”。

  两个人一前一后的在地洞中爬了不知道多久,终于到了一个比较宽阔能容纳两个人的地方停下,童童伸手就把小葫仙的衣服给撕出来两条布条。

干洗脸有什么好处 干洗脸法 提神醒脑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