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祛痘 祛痘小窍门

  痘痘想必是女性和年轻男性的首要敌人,痘痘不但影响美观,而且痘痘还会影响我们给人的第一印象,大多数人为了祛痘想必也花了不少的钱,一个弄不好就可能留下了疤痕。那么你们听说过牙膏祛痘吗,牙膏祛痘有效果吗?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平常生活中,牙膏是我们必不可少的日常用品,在史上也有着比较久的历史。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工艺装备的不断改进和完善,各种类型的牙膏相继问世,产品的质量和档次不断提高,现在牙膏品种已由单一的清洁型牙膏,发展成为品种齐全、功能多样,上百个品牌的多功能型牙膏,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水平的需要。

  牙膏是和牙刷一起用于清洁牙齿,保护口腔卫生,对人体安全的一种日用必需品。根据牙膏的定义,牙膏应该符合以下各项要求:

  牙膏的定义

  (1)牙膏必须要达到能够去除牙齿表面的真菌,但是不得损伤牙釉质;

  (2)具有良好的清洁口腔及其周围的作用;

  (3)无毒性,对口腔粘膜无刺激;

  (4)有舒适的香味和口味,使用后有凉爽清新的感觉;

  (5)容易日常使用,牙膏挤出要是均匀的条状;

  (6)易于从口腔中和牙齿、牙刷上清洗;

  (7)具有良好的化学和物理稳定性,仓储期内保证各项指标符合标准要求;

  (8)具有合理的性价比。

  目前青春痘主要分为三种类型

  青春痘种类

  1、是体内激素分泌紊乱,刺激皮脂腺增生,导致油脂分泌过多,尤其是处于青春期的人群更容易因为雄性激素分泌过多导致皮肤长痘;

  2、是毛囊角化异常导致毛囊口堵死,油脂排不出来;

  3、是细菌感染导致的,当毛囊口被堵死,为细菌提供了厌氧的环境及供给营养的油脂之后,细菌就会大量繁殖,导致皮肤出现炎症,红肿、热痛等。

  牙膏祛痘

  1、牙膏具备一定的祛痘功效,因为牙膏中含有消毒、杀菌、消炎、促进伤口愈合的成分,能够抑制痘痘的发展,起到治疗痘痘的作用。

  2、但是不是所有的牙膏都有这个作用,只有纯白色的牙膏才具有较强的祛痘作用,像水晶牙膏就相对要差一些了。

  3、一旦你的脸上长了痘痘,可以用牙膏涂抹在痘痘上,一般过一夜痘痘就会萎缩,变小,继续涂抹,痘痘就会渐渐消失了。

  4、此外,牙膏也可以让痘印变淡,不怎么容易留下疤痕和色差,而且牙膏非常容易获得,是很方便的。

  5、当然,对于已经存在的痘印,牙膏不具备消除疤痕的功效。

  皮肤科专家介绍

  1、从医学专业角度讲,不能滥用牙膏用于斑、痘痘等各种皮肤问题。

牙膏去黑头 牙膏的妙用 牙膏祛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