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早晚做这事排尽体内毒81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和渠钦来到了诸川陈家,小葫仙提出要看一看长公子的病情,就在小葫仙刚到长公子的园子的时候,刚好碰到了长公子心脏病病发,小葫仙和管家说了心脏病不能吃辣的情况,并且开始想办法治疗这种心脏病,看着屋里正到处找东西的身影,小葫仙叹口气,走进去。

  陈没药

  “你叫什么名字?”小葫仙上前问道。

  “没药。”忙着翻抽屉的人头也不抬的回答。

  “陈…没药?”小葫仙问道:“没药不是药吗?”

  “不,就是没药。”好不容易从抽屉当中抬起头,一本正经的盯着小葫仙说道。

  “没药?”渠钦有些狐疑的看着小葫仙。

  小葫仙想了想:“没药是一种药,属于一种消肿生肌的活血止痛药,不过这种药物很难寻。”小葫仙回答完渠钦的问题,继续问道:“你在找什么?你现在这个身体状况,应该好好休息才是。”

  没药没有理会小葫仙,反而继续翻箱倒柜的找着什么。

  “你可以说说你在找什么,我们人多,我帮你找,找的还快。”

  没药好久才抬头,想了想说道:“我在找香辣花生,有点饿…”

  体内有毒素的症状

  小葫仙白眼一翻,把陈没药抱到床上:“你现在不能吃辣的东西,因为你心脏不好。”小葫仙盯着这个跟自己一般大的男孩,心里有些吃惊,这就是完颜要嫁的人?这瘦弱的小体格,再加上幼稚的语言,不得让小母老虎欺负死?到时候就不是红喜事了,直接办白喜事还差不多,这个人到时候如果夫妻关系不好,肯定会让完颜二话不说一脚踹到床下去吧。

  小葫仙一边想着,突然甩甩头,怎么可能,再怎么着,也不能让完颜嫁给陈没药。小葫仙给陈没药把把脉,又观察了其他的一些症状,大致有了一个了解,这个病情现在小葫仙还没有能力治愈,必须要找硫唓。

  小葫仙还观察到陈没药的体内有很多废物,这些废物分为浊气、浊物和浊水,现在只能排除身体当中的这些毒素,陈没药的身体说不定还能轻松一些,也可以尽量的给身体减少一些负累。

  小葫仙把陈没药的贴身侍女喊来,问道:“陈公子是不是经常感觉到体内有一些气体上蹿下走,有的时候堵在心窝处觉得胸口堵门,心里憋得慌,走窜到头部就会觉得头晕眼花,走窜到胃部就会恶心呕吐和胃胀胃痛?身体也会有水肿,经常表现在腿上,或者是感觉到头部晕眩,而且他的抗病能力越来越弱,甚至会有便秘的情况?”

  侍女有些惊讶的看着小葫仙:“这些事他从来只是跟我说,医生都不说的。”

  “好了我知道了。”小葫仙了然的点点头,果然自己观察的没错,陈没药的体内有很多废物。

  怎样快速给身体排毒

  “他身体内有很多废物,必须排除体外,就是这些废物让他的身体越来越不舒服,这样,在晚上睡觉之前,你帮他推腹。”小葫仙看了看侍女的手,说道:“先把指甲全部剪掉。”

  推腹,就是在晚上临睡觉前,平躺放松,用手指肚从心窝处开始往下推,一直推到腹部,好早晚各推一次,这些地方就是废物聚集的地方,一定要用心慢慢推开,有助于废物排出。

体内有毒素的症状 排毒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