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的位置 如何保护我们的心脏不生病

  我们身体上左胸的位置就是我们心脏的位置,我们一切的生命运动都依靠着心脏,保护心脏健康,预防心脏病很重要。心脏病的种类很多,一些不在意的细节,可能就是心脏病的前兆。那么如何保护心脏呢?吃什么对心脏好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心脏病的高危人群

  1、常堵车的人

  德国一项研究显示,人们陷于交通堵塞一小时后,心脏病发作的风险增加3.2倍。专家分析,遇到路面拥堵时,精神会高度紧张,肾上腺皮质醇浓度增加,心跳加快、心肌疲劳,从而诱发冠心病的发生。此外,堵车严重的地方也是“重污染地带”,空气中充斥着大量含苯、甲苯、二甲苯等有害物质的汽车尾气,所以堵车时好不要打开车窗。

  2、孤独的人

  孤独可以削弱人体免疫系统,使血压上升、压力增大,还有可能造成抑郁症。孤独的人,血压比社交活跃的人高出30毫米汞柱,从而使孤独者患心脏病和中风的可能性达到正常人的3倍,死于心脏病和中风的概率达到正常人的2倍。

  3、不吃早餐的人

  经常不吃早餐能增加患心脏病的风险。研究人员对2184名志愿者进行长达20多年的跟踪调查发现,经常不吃早餐的人容易肥胖,腹部脂肪堆积、胆固醇升高,这些都是心脏病的诱因。

  从小不爱吃早餐直到成年的人,30岁就开始向心脏病发展了。原因是不吃早餐的人更喜欢吃垃圾食品,膳食纤维、维生素吃得不够。此外,他们用餐时间很不规律,是生活方式混乱的典型代表。

  几个可以保护心脏的五个方法

  1、注重休闲

  减压技巧和运动,如瑜伽、冥想、太极等已被证实可以减压和增强免疫力。一项研究称,有规律的练习瑜伽的人对身体产生炎症的反应会减少。炎症是新兴的一种引发心脏病以及其他慢性病的元凶。每天抽出一定的时间去关注自己的身体并完全的放松,不去想你身边的任何事情,对身体非常有用。

  2、与朋友交流

  过多的独处不仅会影响精神健康,对心脏健康也不利。不管你是否已被确诊为心脏病,这都是适用的。一项研究证明,特别是女性,如果刚刚从心脏病发作中恢复过来,接受的社会支持又较少就很容易再次诱发心绞痛。

吃什么对心脏好 心脏病的种类 心脏的位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