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个生活小窍门 快速教您应对生活困扰

  多点生活常识性知识,既方便生活,又可为健康增加保障,何乐而不为!所以,以下生活小常识你知道几个?小编带你涨知识!

  生活中遇到这些问题该怎么应急

  拉不出

  上厕所拉不出的时候,拿手指或手掌轻轻拍三下头皮,就是头顶正中央,马上出来。百试百灵!

  便秘拉不出来,可以身体平躺在床上或者沙发上,全身放松,双腿弯曲。双手的五指并拢并稍微弯曲,然后对准腹部(肚脐眼)进行拍打,力度感觉到稍微有点疼痛。

  流鼻血

  用食指捏住鼻骨两边压迫4分钟左右,按压的同时保持流血鼻腔的呼吸通畅。同时在第五颈椎处用手刀轻劈,轻劈时要一边吐气一边劈,多重复几次,就可以达到止鼻血的目的。

  鼻子不通

  生病使鼻子出现不畅,可将不畅的鼻孔用纸塞住,身体进行侧卧,左鼻塞则右侧卧,右鼻塞则左侧卧。

  同时用手指夹住按揉迎香穴2分钟左右,鼻子就会变得畅通。

  口腔溃疡

  口腔溃疡怎么办?不要着急!将大葱的白头切下一层皮,有葱汁的一面敷于患处,每天敷3次左右,每次敷2分钟,3天后方可治愈!

  痛经

  身体保持暖和是缓解痛经好的方法,平时多喝热水,或者用热水袋放于腹部进行热敷,每次15分钟左右。

  此方法既可以缓解痛经的症状,又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眼睛进入异物

  眼睛进入异物时不要用手不停地揉搓,这时可以不断的吐口水,然后不停地眨眼睛,异物就会出来了,非常管用。

  口臭

  饭后可以用浓茶漱口,或者平时养成嚼茶叶的习惯,每次可用几片茶叶放于口中进行慢嚼,既消除口中的异味,又可使口气变得清新。

便秘怎么办快速治疗 如何治疗便秘 生活小常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