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这病竟让男人不好意思穿裤子

  静脉曲张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长期站立的人特别容易受到它的青睐,而静脉曲张给我们的身体也会带来极大的不便,那么静脉曲张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静脉曲张怎么治疗呢?为什么说得了这病会让男人不好意思穿短裤?

  一个老年男性的双腿,他的腿上不仅仅是隆起的血管,也就是俗称的“蚯蚓腿”,表面还出现了溃烂。为了不引起读者不适,做了大面积遮挡,像这种情况,到了夏天根本就让人不好意思穿短裤,看起来都有点吓人。

  很明显,男性也不好意思把双腿露出来。这和下面女孩子的腿一样,都是一种病,下肢静脉曲张。我国下肢静脉的患病比例高达8.9%,将近一亿的患者。

  一个不到30岁的年轻男子的右腿,可以明显地看到“青筋”有些突出。这实际上是下肢的静脉血管,因为不堪压力鼓了起来。而这样的还不算严重,再严重一些,腿上到处鼓起一个一个的疙瘩,中间还有蚯蚓一样的隆起。

  发病早期,腿上感觉酸胀,沉重,及钝痛感,易疲乏。晚期出现皮肤萎缩,脱屑,色素沉着,皮肤及皮下硬结,甚至湿疹和溃疡,有的并发出血及血栓性静脉炎。

  下肢静脉曲张可以手术,描述起来很复杂,简单说就是剥离或者封闭损坏的静脉血管,让下肢的静脉血从大腿深处的静脉回流到心脏,不再走这个已经坏掉的通路。手术时间从20分钟到一个小时不等。

  下肢静脉曲张早期的时候可以不做手术,穿医用的弹力袜。它能促进静脉血液回流心脏,根据下肢由下到上不同的生理压力梯度来设计,能有效缓解或改善下肢静脉和静脉瓣膜所承受压力,症状得到明显的改善。

  如果你已经发现了静脉曲张的苗头,穿这种袜子是非常好的选择。

  工作需要,一天要站好几个小时,双腿肿胀的厉害,检查发现患了下肢静脉曲张。静脉曲张多发生在下肢(俗称“蚯蚓腿”)。

  有效治疗下肢静脉曲张的方法?而长时间站立工作则是主要的发病诱因,它不仅影响美观,还可因出血、溃疡、栓塞等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和工作。

  专家明确指出:静脉曲张是不会自愈的,如果患病后不进行有效的治疗,还会导致静脉曲张恶化。有效治疗下肢静脉曲张的方法?被荣获“2013年修复静脉曲张第一品牌”的舒静通,能够达到有效的康复静脉曲张。

  兢兢业业,资深教师患上“蚯蚓腿”

  她为人师表20多年,工作勤恳踏实,深得学生爱戴。大概8年前起常感觉双下肢酸胀,同时伴双下肢沉重乏力。晚上睡觉时两腿还会有“抽筋”,抬高后会有好转,以为只是腿部的小毛病,一直没有在意。

  近两三年来症状明显加重,双下肢浅静脉明显隆起,纡曲,可见成团的“蚯蚓”。有效治疗下肢静脉曲张的方法?疼痛加重,行走困难,讲课久了需要坐下来休息才可以继续,后来连一节课都无法正常地讲完了。

  舒静通专家提示:下肢静脉曲张刚开始往往没感觉,慢慢青筋越来越突出,腿脚也会越来越肿,出现下肢酸胀不适、疼痛,到后期,下肢皮肤营养障碍,可发生皮肤溃烂,发红,经久不愈,俗称“老烂腿”。

  寻寻觅觅,使用舒静通终摆脱“蚯蚓腿”

下肢静脉曲张 静脉曲张 静脉曲张怎么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