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用这手法竟让男人很舒服(3)

  涌泉穴的按摩方法

  涌泉穴是人体足少阴肾经上一个非常重要的穴位。涌泉穴位于脚底中线前三分之一交点处,即当脚屈趾时,脚底前凹陷处。

  《黄帝内经》上说:“肾出于涌泉,涌泉者足心也。”意思是说:肾经之气如同源泉之水,来源于足下,涌出浇灌周身四肢各处。所以,涌泉穴在男性,健康保健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

  对于推拿涌泉穴的好处,有歌诀云:“三里涌泉穴,长寿妙中诀。睡前按百次,健脾益精血。能益气精神,诃护三宝物;识得其中趣,寿星随手摘。”

  可见,经常推拿按摩涌泉穴,可以使男人肾精充足补肾、耳聪目明、精神充沛、性功能强大、腰膝壮实不软、行走有力。

  涌泉穴的按摩方法

  每晚临睡前用热水洗脚,以及用手指按压涌泉穴,或放一条小圆木棍,赤脚踏上反复滚动等,都可刺激涌泉穴,有助于男人强身补肾,提高男人功能。

  穴位的按摩技巧

  一、力度轻重。轻为补,重为泻。

  二、点按的方向。顺时针为补,逆时针为泻。

  三、与呼吸的关系。呼气时按,吸气时松。

  经络的敲击

  我们常敲击的经络有:心包经、胆经。 此外,根据需要也可以敲胃经、大肠经、小肠经、肝经、三焦经、脾经。

  心经多用拨的手法,肾经多用疏导的手法。

  膀胱经在背后的部分自己无法调理,委中往下一段自己可以按揉。

  经络敲击的技巧

  一、力度轻重。轻快短为补,重慢长为泻。

  二、敲击的方向。顺敲为补,逆敲为泻。

  结语:合适的按摩手法可以给人们的身体素质提高一个层次,上文中给大家介绍了一些按摩手法,相信大家看了之后对此应该也都已经有一定了解了,掌握好正确的按摩手法也相当的重要,希望本篇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个帮助,有老公的没事帮按按,也能让他更舒服。

按摩穴位 穴位按摩 穴位按摩手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