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这一物抹在身上竟能缓解炎症

  提起牙周炎,相信各位朋友们都不会感到十分的陌生,很多人都被这样的毛病所困扰着,而且这也是一个反复发生的问题,疼起来的话让人感到十分难受,那么用什么抹在头顶可以缓解呢?牙周炎原因是什么,牙周炎症状又有那些呢以及牙周炎怎么治疗

  两年来,本人一直受牙痛的困扰,开始不痛,只是不能喝凉水,一喝就感觉牙齿酸倒了,一直都没有太在意。半年前,变严重,晚上会被疼醒,去口腔医院检查方知是牙周炎。

  后来就开始按压相关穴位。按一小会(2,3分钟),果然有效。能保2,3个小时不痛,但是晚上还是会再次疼醒。受到穴位注射药物、外敷药物的启发。

  随用醋涂抹,没有想到效果很好,晚上不再疼醒。2天后,完全康复。连困扰两年的喝凉水感觉冰牙的毛病也一并搞定!早上刷牙喝凉水漱口,再也没有不适应的感觉了!

  后推荐给家人和同事实践,都感觉效果很好。

  体会

  用醋涂抹按摩头部相关穴位,疗效好于单纯按摩,而且非常省事。一般涂抹后,对于一般的牙周炎,1~2天可以缓解。

  牙周炎不治后果很严重早上起来刷牙时,牙刷上有血;照照镜子,发现牙龈红肿;亲朋好友也“投诉”你的口气大……

  当出现以上症状时,你很可能患上了牙周病,需要及时就医。不过在我们身边,好多人会把这些问题当做“上火”,自己买点消炎、清热的药吃吃。

  口腔科医生提醒,吃药或用药物牙膏有时能一定程度缓解不适,但这治标不治本,牙周炎并没有得到根治,还会复发或继续加重,甚至会导致牙齿脱落,因此建议到医院接受规范治疗。

  牙龈红肿很可能是牙周炎

  牙周病在普通人群中的患病率非常高,据统计,牙周病患病率(包括牙龈炎和牙周炎)在我国高达90%以上。

  引起牙周炎的发病因素有很多,其中主要的是菌斑和牙石,口腔卫生不良会使牙齿及牙龈表面形成细菌薄膜——牙菌斑。如果牙菌斑不除去,就会在口中逐渐钙化,形成牙石牙龈,致使牙龈红肿出血,引起牙龈炎症。

  牙周炎的早期临床表现为口腔异味、牙龈红肿、刷牙或咬硬物时牙龈出血等。有些人由于缺乏口腔卫生知识,不了解牙龈出血与口腔卫生的关系,一旦发现牙龈出血,便立即停止刷牙,这样反而加重了牙龈的炎症。

  随着牙龈炎症逐步向深层牙周组织发展,可出现牙齿松动和移位、咀嚼无力或疼痛、牙龈退缩、牙根暴露、食物嵌塞、牙周脓肿,甚至牙齿脱落,到此时才去就诊为时已晚。

  通常采用的方法是针灸、刮痧、或按摩穴位来辅助治疗疾病。醋具有杀菌,活血的作用。用醋抹穴位,其实是用药物渗透穴位的方法。

牙周炎原因 牙周炎怎么治疗 牙周炎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