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常做这事简直太伤身247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宁康告诉小葫仙,因为中午吃饭的事情,让学校里传出来很多流言蜚语,这些流言对朱莉来说是非常不利的,小葫仙想了一下,拜托宁康去学校里帮朱莉洗清谣言,宁康得令而去,小葫仙有些疲累,便跟郑界两人去餐厅吃晚餐,吃过晚餐之后,两人在客厅一边下棋,一边商量养生大赛的事情。

  养生大赛即将开赛

  “你有几成的把握?”郑界一边吃水果一边问道。

  小葫仙想了想,执起黑子堵住郑界的白字:“不知道,其他两家族的情况我不是很清楚,但是我会全力以赴。”

  郑界挑了挑眉:“你放心,我们郑家给你垫着底呢。”

  小葫仙喝茶,继续笑:“行了,这是养生大赛,大多数知识都是和中医有关系的,如果是西医大赛,我可能连垫底的资格都没有。”

  “那可不一定,上一次你来我这帮忙,我这边的病例你不都帮忙提了很多的意见。”

  两人一边下棋一边聊天,时间不知不觉的已经指向12点,小葫仙愣了一下,揉了揉额头:“不下了不下了,累了。”

  “那你怎么还不去睡觉?”郑界有些打趣的看向满脸疲惫的小葫仙。

  “再等等...”

  你的钱还是我的钱

  “哈哈哈哈哈”郑界大笑:“我早就说了,那个臭小子不可信,你还指望他来给你通风报信不成。”

  小葫仙揉着眉心笑道:“真的吗,我今早晨的钱可是你出的呢,你一点都不心疼?”

  郑界愣了一下,才想起来自己上一次在诸川,逛街的时候两人买的是同一款钱包,所以今天上午小葫仙付钱的时候,他并没有放在心上。

  扔掉嘴里的苹果,拿出自己的钱包之后,果然空空如也,小葫仙好整以暇的看着他:“不好意思阿,我的钱包落在楼上了,当时的情况你也知道的,我没有时间上楼去拿钱包。”

  “所以,我的钱包就被你洗劫一空了?不行,好歹是我的钱,我得问问那臭小子事办的怎么样了。”

  说着,郑界跑到沙发边,打给宁康电话,先和宁康的父母寒暄一阵,然后等了一会,电话里传来宁康迷迷糊糊的声音,大概是已经睡觉了。

  “今天让你办的事,你办的怎么样了?”郑界问着。

  “什么事儿阿?”宁康刚被人从梦境中叫起来,一时间有些恍惚。

  “拿钱不办事?”郑界挑眉。

不运动的危害 不运动的坏处 肥胖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