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常做这事简直太伤身247(2)

  “哦,那件事阿,我已经都说了,每个班的好兄弟好哥们都说了,那只是朱莉在诸川老家的朋友而已,让他们不要瞎咧咧。”

  郑界向小葫仙比了一个搞定的手势,小葫仙才终于闭了闭眼睛,上楼睡觉。

  以车代步的危害

  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就进了梦乡。第二天一大早,小葫仙准备出去逛逛,郑界连着这几天都不上班,便要跟着小葫仙一起,车早就备好了,小葫仙却让司机回去休息了。

  “有毛病阿!不开车你走着去?”

  “动不动就以车代步才会出毛病,你走两步能瘸?”说着,小葫仙拐着郑界的脖子就跑,两人准备去附近有名的茶楼一坐,小葫仙路上就开启了话痨模式,开始教育郑界不要动不动就坐车,能走路的时候就走路,以车代步的危害是非常大的。

  如果是男性,经常以车代步,会容易引发前列腺炎,因为久坐会造成下半身不透气,局部的血液循环就会变的特别差劲,从而导致前列腺代谢产物堆积,引起慢性充血,导致前列腺炎的发生。

  除此之外,还会引发颈椎疾病,开车会让人长时间的保持面向一个方向的姿势,容易导致颈部肌肉的痉挛,使颈椎肩关节没有办法保持正常的为止,从而引发颈椎错位,压迫颈部神经。

  第三,就是容易患上肥胖疾病了,以车代步,会让人消耗热能的机会变少,从而引发肥胖病,除此之外,还会减少运动的机会,人一旦缺乏运动,那么身体的抵抗力就会变差,很容易生病。

  小葫仙讲了很多关于以车代步的危害,郑界却不以为然:“我开着这么大的一个医院,我的身体是不会有问题的。”

  “正是因为你开着这么大的一个医院,你身上的压力和担子就要比别人重很多,所以你更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毕竟你是我在这里交到的第一个朋友。”

  是的,硫唓是自己的哥哥,修为和老杜于自己来说就像是父亲一样的存在,能说得上知心话,对自己真心好的朋友,就是眼前这个和自己一般大的郑界了,所以小葫仙非常在意郑界的健康,动不动就要郑界检查身体,郑界也能感觉的到小葫仙很珍惜自己,所以两人惺惺相惜。更多精彩,一起来看下一期!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不运动的危害 不运动的坏处 肥胖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