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吃它能快速缓解秋燥246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在把朱莉送回学校的时候,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爱好八卦的同学纷纷猜测小葫仙和朱莉是什么关系,更有甚者还去门口保卫室查看了小葫仙登记的访客记录,华秋医馆馆长的称号让传言传的更是离谱,而在小葫仙这边,正安安静静给朱莉准备祛痘粉的小葫仙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去看她会给她带来这么大的麻烦。

  交易

  宁康一副好整以暇的样子看着小葫仙:“这位大哥,咱俩做个交易如何?”

  “一边去,回家去,别在这捣乱。”郑界一边泡茶一边开始撵人。

  小葫仙打断发火的郑界:“什么交易?”

  “你今天擅自接走了我们学校的校花,又把她送回来,你知道你这样给她造成多大影响么?现在学校的传言说的可是别谁都难听。”

  小葫仙想了想:“你想怎么交易,说吧。”

  宁康比划了个数字,小葫仙掏出钱包拿出一叠比那个数字还要多的钱:“够不够?”

  宁康眼睛一亮,忙把钱接过来,把小葫仙拥到沙发上坐着:“够了够了,大哥出手就是比我这个舅舅阔绰阿。”

  郑界有写无语,但是看小葫仙并没有生气的样子,也就随宁康去了。

  摆平

  “说吧,怎么回事。”

  宁康把学校里所有的传言的各种版本都说了一遍,说朱莉是童养媳的也有,说朱莉是傍大款的也有,各种各样,听的小葫仙的眉头皱的越来越紧。

  宁康说完,舔了舔干裂的嘴唇,自己倒了杯茶喝:“这是我听到的全部传闻了,目前为止。”

  小葫仙想了想,把钱包里剩下的钱也拿出来,塞给宁康:“你回学校到处说,她只是我的朋友,如果谁再敢胡说八道...”

  “我懂!我懂了!你瞧好吧大哥,今天晚上天黑之前,所有的谣言我保证不会出现在学校的任何一个角落里。”

  宁康把所有的钱收好放进书包里得令而去,郑界有些无语的看着小葫仙:“你还真相信他的办事能力不成?”

  “试试呗,今天中午是我冲突了,没有考虑那么多。”

怎样缓解秋燥 秋燥吃什么好 苹果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