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自制戒烟汤244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跟硫唓认错,并且在郑界的帮助下开了一个小型的新闻发布会,还收到了养生大赛的参赛邀请函,华秋医馆和华秋养生馆的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时间过的飞快,小葫仙在忙碌过后也会偶尔发呆,然后被大肆嘲笑一番,而小葫仙的养生课也换了老师教,硫唓给他请了其他的老师,这天是中秋,小葫仙想了想,找硫唓请三天假。

  请假难

  看着纸上的请假条,硫唓把手里的钢笔玩转的飞快。

  “请假去哪?”

  “出去走走,放松一下,看一看美好的风景,尝一尝各地的美食。”小葫仙诗朗诵一般回答。

  “哦,不批。”硫唓把钢笔重新放回笔筒里。

  “为啥?人家中秋节都放假呢。”

  “请假理由不切实际。”

  “去桃林去桃林,你能不能给我留点儿脸,哪怕那么一丝丝面子也成!”小葫仙手脚比划着表达自己的愤怒。

  “哦,找谁?”硫唓重新把笔拿到手里,准备签字。

  “找郑界。”

  硫唓签字的手一顿。

  “还有朱莉...”

  硫唓这才顺利的把自己的名字给签完。

  到达桃林

  小葫仙有些生无可恋的看着自己的请假条,走出硫唓的办公室门之后,兴奋的一跳,麻利的出门采购衣服鞋子和各种吃的玩的还买了一束花,买了整整一车,然后给郑界打个电话,连夜坐车赶到了桃林,到达提前定好的饭店的时候,是凌晨一点。

  小葫仙人还没走到酒店里,郑界就先跑出来把人给拦住了,小葫仙有些困,眯着眼睛看向等在酒店大堂里的郑界:“你在这干嘛?”

  “我还没说完话你就把电话给挂了,路上又联系不到你,我在这刚买了一院子,自己住怪冷清,你住什么饭店阿,去我那给我热闹热闹增加点人气儿。”

  郑界二话不说把小葫仙推到自己的车里,然后一行人往郑界的住处驶去,来来回回折腾了一路,到了住处,小葫仙往沙发上一趴,打死都不起来了。

中医戒烟方法 戒烟最好的方法 戒烟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