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偏头痛的偏方 4大偏方缓解偏头疼现象

  偏头疼的人会在精神上更脆弱,身心疲惫的人也更容易患上偏头疼。日常的生活作息,饮食习惯、个人的身心条件都是引起偏头疼的原因。那么治偏头痛的偏方有多少?平时引起偏头痛的食物有哪些呢?偏头痛的并发症有什么?

  治偏头痛的偏方

  偏头痛又叫痛风病,西方将之称为“血管性头痛”。偏头痛患者主要是头部一侧或是两侧发生胀痛,严重的时候还会遍及整个头部。这种疼痛呈持续性发作,发作次数频繁,主要是颅内动脉收缩、扩张引起的现象。患者可以采用食疗的方法进行缓解。

  1、白萝卜汁滴鼻

  鲜白萝卜一个,捣烂挤汁,滴鼻。在滴液中也可溶入冰片1、5克再用。滴后应保持20分钟汁不外流,1日2次。

  2、葱姜泥敷痛处

  鲜葱3条,姜皮半酒杯,酒糟1杯,共捣拌匀,敷于痛处。

  3、辣椒树蔸煎水

  辣椒树蔸十个,洗净,水煎加糖服。

  4、热水泡双手

  洁净热水一盆,把双手浸入。水量以浸过手腕为宜,并不间断地加些热水,以保持水温。浸泡半小时后,痛感可减轻,甚至完全消失。

  引起偏头痛的食物

  (1)含高酪胺的食物,如咖啡,巧克力,奶制品。

  (2)动物脂肪,其诱发偏头痛占全部食物因素的49.8%,严格控制此为食物可防止偏头痛发作。

  (3)酒精饮料:特别是红色葡萄酒,白酒,柠檬汁,柑橘,冰淇淋等。

  (4)牛肉香肠,肉类腌制品,酱油等。

  (5)含有阿斯巴甜添加剂的食物,如酸奶,可乐,冷饮等甜食工业饮料、食品。 

偏头痛的并发症 引起偏头痛的食物 治偏头痛的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