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血糖的中草药 降血压试试这些方法

  血糖的高低是很多人在关注的问题,若是出现血糖高的话,对于健康有着一定的威胁。日常降血糖要注意很多问题,有哪些中草药是可以帮助降血糖的呢?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降血糖的中草药有哪些、降血糖有什么中成药以及怎样预防高血糖

  降血糖的中草药

  人参

  大补元气,强壮身体,能促进和调节新陈代谢,增强机体抵抗力,改善糖尿病患者的一般情况,降低血糖。

  黄芪

  补益脾肺之气,有强心作用,并能保护肝细胞,防止肝糖原减少,促进肝细胞再生,有轻度降血糖和降压作用。

  枸杞子

  枸杞可以补益肝肾,延缓衰老。对于降血糖和降血压有很明显的作用,还能促进肝细胞再生及抗脂肪肝的功能。

  生地、熟地

  补益肝肾,填补精血。其中生地偏滋阴凉血,熟地重在补益精血,二者都有一定的降血糖作用。

  生山药

  补肝肾,健脾气,对糖尿病有一定的疗效。

  葛根

  清热解表,升阳止泻。能够扩张血管,降低血糖。

  黄芩

  清热解毒,燥湿。有抗脂肪肝、降低血糖及降血压的作用。

  降血糖有什么中成药

  玉泉丸

  【成分】葛根、天花粉、地黄、五味子、麦冬、生甘草。

怎样预防高血糖 降血糖有什么中成药 降血糖的中草药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