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糖的表现 出现这些症状小心是高血糖


  体检是一件是很重要的事情,成年人建议每年都要体检一次,如果是本身就有一些疾病的朋友们,则建议三个月到半年就要复查。高血糖就是一种常常在体检当中被发现的疾病,因为它的很多症状平时常常被人忽略。今天来看一下它的表现都有哪些,自己预防高血糖吧!

  高血糖的表现

  身体不适

  在生活中经常恶心,干呕,身体不适,呕吐不断,腹部偶有胀痛,不消化等症状。

  这些症状其实非常容易发现,但是很多人都会忽略,认为自己是消化不良或者是吃了不干净的东西。偶尔出现没有关系,频繁出现一定要警惕。

  尿多

  尿多不仅指尿的次数增多,而且尿量也增多,24小时可达20多次,有些高血糖尿量可达2~3升以至10升之多。甚至尿的泡沫多,尿渍发白、发粘。

  多尿是由于血糖升高,超过肾糖阈(8.9~10mmol/l),排入尿中的糖多,于是尿次数与尿量增多。

  极度口渴

  尿多之后使体内的水分减少,当体内水的总量减少1~2%时,即可引起大脑口渴中枢的兴奋而思饮,产生极度口渴的生理现象。

  另外因为体内的水分大量的流失,所以还会有皮肤干燥的情况。如果你常常会感觉非常口渴,而且皮肤缺水严重,可能就需要检查一下血糖了!

  心跳快速

  在未经过激烈运动时也会感到心跳速度明显比以前快速,呼吸困难。

  厌食

  食欲大减、体重明显比原来轻,虚弱无力,做事情用不上力气。这是由于血糖不能进入细胞,细胞缺乏能量所致,因此血糖高症状会表现为虚弱无力等。

  尿糖测试呈阳性反应

  这也是血糖高的一个重要的症状。

  血糖测试值升高

  这是血糖高具有特征的症状。

  说了这么多,如果你对照上文发现有不少都是符合自己的情况的,那么小编建议你赶紧去做一下血糖的检查,看看是不是偏高了!及早的去控制,可以取得不错的效果的。

高血糖不能吃什么 高血糖的表现 高血糖饮食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