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性哮喘的偏方 过敏性哮喘可以这样治疗

  过敏性的哮喘是生活中较为常见的,对于患有过敏性哮喘的朋友来说,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活动都受到了影响。治疗过敏性哮喘的偏方都有哪些呢?小编给大家讲讲过敏性哮喘的偏方有哪些、过敏性哮喘如何治疗以及过敏性哮喘的危害是什么。

  过敏性哮喘的偏方

  偏方1

  原料:灵芝、苏叶各10克,茯苓、冰糖各15克,半夏8克,厚朴5克。

  方法:水煎服。

  偏方2

  原料:五味子250克,红皮鸡蛋10个。

  方法:将五味子入瓦器内,加水煮沸30分钟,待药汁凉透,放入红皮鸡蛋10个,置阴凉处浸泡7天,每日早晨取鸡蛋1个食用。

  偏方3

  原料:灵芝、苏叶各6克,半夏4.5克,厚朴3克,茯苓9克。

  方法:水煎加冰糖服。

  过敏性哮喘如何治疗

  1、口服激素治疗

  口服激素治疗在哮喘治疗中比较常见,虽能在某种程度上缓解症状,但口服激素会产生多种副作用,多产生依赖性,症状将反复发作。

  2、外用激素

  外用激素治疗哮喘虽然能改善哮喘的症状,防止哮喘的发生,却无法针对过敏性哮喘的病理性改变做出改善,效用单一,治标不治本。因此只能作为日常控制的手段。

  3、中药治疗

  很多患者在采用多种疗法无效后,转而求助于中医。而有些中医医生却没有为祖国医学争光,在治疗上草草了事,中药的功效具有多样性,不能准确界定有效活性成分,缺乏现代化生物工程技术,部分中药成份也会引起过敏。 

过敏性哮喘如何治疗 过敏性哮喘的偏方 过敏性哮喘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