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疗过敏性哮喘 赶紧收藏

  过敏性哮喘是常见的呼吸道疾病之一,给我们的健康带来了极大的威胁,春季也是过敏性哮喘的易发期,那么如何治疗过敏性哮喘呢?中医有哪些治疗过敏性哮喘的偏方呢?下面我们大家介绍一下治疗过敏性哮喘的偏方!

  治疗过敏性哮喘的偏方

  偏方1

  原料:灵芝、苏叶各10克,茯苓、冰糖各15克,半夏8克,厚朴5克。

  方法:水煎服。

  偏方2

  原料:王味子250克,红皮鸡蛋10个。

  方法:将五味子入瓦器内,加水煮沸30分钟,待药汁凉透,放入红皮鸡蛋10个,置阴凉处浸泡7天,每日早晨取鸡蛋1个食用。

  偏方3

  原料:灵芝、苏叶各6克,半夏4.5克,厚朴3克,茯苓9克。

  方法:水煎加冰糖服。

  过敏性哮喘如何食疗

  萝卜粥

  原料:白萝卜,梗米,白糖。

  制法:将萝卜去皮,洗净,切成小方块,粳米掏净,加水适量,武火烧开,至饭熟时放入萝卜块,再用武火煮熬成粥,放入少许食盐即成。

  白萝卜麻黄汤

  原料:新鲜白萝卜,麻黄。

  制法:将萝卜去皮,洗净,切成小方块;麻黄打成细绒去灰,煮熬30分钟后,其药汤同萝卜入粉碎机搅拌成泥状,用干纱布过滤取汁即成。代茶饮。

如何治疗过敏性哮喘 治疗过敏性哮喘 过敏性哮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