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痔疮的中药偏方 这样治疗痔疮可以试试

  俗话说“十人九痔”,也就是说患有痔疮的人是非常的多的,那么如何治疗痔疮呢?治疗痔疮的中药偏方有哪些?痔疮吃什么好?痔疮形成的原因有哪些?患上痔疮的患者是非常的痛苦的,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治疗痔疮的中药偏方

  1、槐花、地榆各10克,仙鹤草、旱莲草、侧柏叶各15克,枳壳10克,黄芩5克,胡麻仁15克,勒莱苋30克。水煎服,每日1剂,日服2次,另外,可用此药煎液熏洗肛门。

  本方为黄洪坤方,功能清肠利湿,止血,适用于痔疮。

  2、朱砂15克,草决明20克,煅牡蛎、马勃、黄柏各15克,甘草6克。布包马勃与它药同煎30分钟,去渣留汁内服,每日3次,每次约160毫升。

  本方为中医彭显光方,功能清热解毒,浑血止血,软坚收敛,肾肿止痛,对消除痔疮有效。

  3、割鼻草洗净切碎,用花生油炒之,用文火炒20分钟才可吃,此方吃后不可吃任何东西。

  用法:饭后两点才可服用,服用此方经过两点钟才可以吃饭。

  注意:割鼻草,要炒花生油,不可掺盐及任何东西,并忌吃葱。

  痔疮吃什么好

  1、香蕉粥

  功效:清热,解毒,润肠,适用于痔疮出血、便秘、发烧等症。

  配料:香蕉250克,大米50克,水适量。

  制作:香蕉扒皮,同大米一同放入锅中,加水适量,煮成粥。

  用法:每日早晚服用。如治便秘,可在粥中加点香油。

  2、清蒸茄子

  功效:止痛,消肿,适用于内痔发炎肿痛、初期内痔便血、痔疮便秘等症的辅助治疗。

  配料:茄子1~2个,油、盐适量。

  制作:茄子洗净,放入碟内,隔水蒸,熟后取出加盐适量。

治疗痔疮的中药偏方 痔疮吃什么好 痔疮的形成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