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五天按按这里 毒素一天比一天少

  当一个人体内的自由基、宿便、脂肪、尿酸、淤血等越积越多,就会形成毒素;当一个人体内的毒素越积越多,轻则患上口臭、痔疮、便秘、痤疮等比较尴尬的疾病,重则患上肝癌、结肠癌、尿毒症等夺人性命的疾病。排出毒素,刻不容缓。

  如何排出毒素?很简单,可以吃些排毒的饮食,比如多喝水、多吃芹菜、苦瓜、黄瓜等;也可以多锻炼身体多出汗,使毒素随着汗液一起流出;也可以经常按摩能够排毒的穴位,比如腋窝。

  ◆为什么按摩腋窝能够排毒?

 

  背部、脐部和腋窝是人体的三大保健“特区”,尤其是腋窝。腋窝之处所集中的血液、神经、淋巴是丰富的:支配上肢的神经和血管从腋窝通过;上肢、胸腔、肩颈等处的淋巴液也经腋窝流过。

  腋窝处有丰富的淋巴结,众所周知,淋巴是排毒的地方。一旦淋巴病变,排毒也就无从谈起。

  经常按摩腋窝能够促进毛细血管的扩张,加速血液循环,增强血液运输氧气的同时也能疏通淋巴,促进体内毒素排出体外。

  ◆腋窝处重要的穴位——极泉穴

  在腋窝顶点附近,当你摸到腋动脉搏动的地方就是极泉穴了。经常按摩极泉穴能够宽胸理气、通经活络。如果你有胸闷气短、食欲不振、冠心病、肩颈麻木等症状,可以经常按按极泉穴。每天早晚连续按30下,能起到很好的预防和缓解这些疾病的作用。

  坚持按摩五天你就能看到效果。

  ◆除了刺激极泉穴,还有什么按摩腋窝的方法?

  将右手拇指按在左臂腋窝的中间处,其余四肢抓住左手臂腋窝附近外侧的肉,用力抓捏起来,抓出又麻又热又酸的那种感觉,做20次。然后反方向换个手臂,方法一样。

  也可以顺着手臂的方向,用手指轻轻地快速地扫过腋窝,左右两处腋窝各来回轻扫50次即可。

  ◆按摩腋窝时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

  首先,把手洗干净后再按摩时基本的,毕竟腋窝处的肌肤非常娇嫩;指甲也要剪干净,腋窝处血管非常丰富,万一指甲把腋窝划伤处理起来很麻烦。

  其次腋窝离乳腺很近,患有乳腺疾病的女性不能盲目使用刺激腋窝的方法来排毒,以免危害健康。

  再者这个方法也许会刺激腋窝处大汗腺排出更多汗液,因此有狐臭困扰的人群要谨慎使用此法,以免臭味加剧造成尴尬。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怎样排毒 排毒的方法 极泉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