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健康 用它刷牙口臭牙黄通通消失

  生活当中大家都想拥有一口健康白白的牙齿,但是想要一口大白牙是需要讲究方法的,那么如何美白牙齿比较好呢?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哪些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需要的朋友可以看一看哦!

  用它刷牙口臭牙黄通通消失

  牙齿发黄的人都不敢张嘴大笑,用下面介绍的这些方法清洁牙齿,不去医院不费钱,在家就能把牙齿刷得白白的。

  草莓

  材料:1颗草莓、1/2勺小苏打。

  把草莓放在碗里捣碎,加入半勺小苏打,混合均匀,把混合物放在牙刷上。

  轻刷牙齿4分钟左右,漱口。持续一段时间,口气清新,牙齿能变白提亮。

  香蕉皮

  材料:1根香蕉皮。

  吃完香蕉先别扔皮,将白色的那边擦到牙齿上,让香蕉糊在牙齿上停留10分钟。

  然后用牙膏刷干净。每天一次,持续两周,口气变清新,香蕉里面的钾能减少牙釉质污垢,牙齿就能白白的。

  苹果醋

  材料:1杯苹果醋。

  超市里随处可见的苹果醋,能够有效抗菌,防止牙菌斑产生。

  早上刷完牙后,倒一小杯苹果醋漱口,长期坚持,能够杀除口腔细菌,美白牙齿。

  姜黄

  材料:1勺椰子油、1/2勺姜黄粉、几滴薄荷油。

  将所有材料放在碗里,搅拌成糊状。

  用牙刷粘上糊糊,刷到牙齿上,停留3到5分钟,再用清水漱口,可以有效清新口气美白牙齿。

  小苏打

  材料:1勺小苏打、5滴3%的过氧化氢、1-3滴薄荷精油

  将所有材料倒在小碗里,搅拌均匀。

  将糊状物用牙刷刷到牙齿上,每周1-2次,牙齿就能白回来。

  如何让牙齿变白

如何美白牙齿 美白牙齿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