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检注意事项 婚检必需牢记这些事项(2)

  4、辅助检查常规

  辅助检查常规必检项目有血常规、尿常规、乙肝表面抗原、快速转氨酶和梅毒初筛的快速血浆反应素环状卡片试验,这些必检项目可以帮助医生判断你们是否有常见的传染病或性传播疾病。

  第一、在婚检的过程如发现自己未来伴侣有性病、麻风等疾病没有完全治愈或者康复以及精神病也在发病期间的,另外,就是我们常见的传染病吗,白喉、乙脑、脊灰、狂犬病、肝炎等疾病,是需要暂缓结婚,等病情好转或者康复在进行完婚

  第二、婚检务须进行,倘若于婚检的过程中发现男女双方的一方或者双方患有严重的常染色体显性遗传病,虽然双方是可以结婚,但是是不能生育后代的,双方都要对于这些情况做好心理准备。

  第三、倘若夫妻二人的血缘关系是直系的或者是三代以内的旁系血亲或者都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在这种情况下是不能结婚生育的。

  第四、对于那些有生殖器缺陷已经影响到日常的性生活的,如果可以矫治,则可以结婚,但是无法矫治的,家属或者朋友要劝阻。

  体检前3-5天好饮食清淡,限制高脂肪、高蛋白、海鲜等饮食。

  体检前至少空腹8小时以上,因此好在体检前一天晚饭之后要禁止食用任何食物包括喝水。

  如果女方已经怀孕三个月,不要进行胸透。

  如果婚检顺利的话,一天即可领到婚检证明,所以要婚检必须准备一天的时间。

  婚检是免费的,但要凭借领取到的免费婚检单。在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的时候,新人们一定记得主动向工作人员要,一般是在民政局领取。

  如果真的忘记领取免费婚检单了,在去婚检的时候,记得带上结婚证,可以凭证领取。因为婚检也是可以婚后检查的。

  新人可以带着问题去婚检,以备在婚检的时候向医生询问。

  免费婚检单上的信息必须要填写真实、详细。

  婚检的时间?建议不要太靠近婚期,尽量拉开距离,好提前3个月到6个月,一旦检查出问题,也可以争取时间治疗,而婚检证明的有效时间是三个月。

  一般情况下,婚检前是不能吃早饭的。因为婚检需要涉及抽血检查与B超检查,所以需要空腹检查。否则可能影响到检查结果,使得结果不准确。婚检其实和普通的体检没什么区别,婚检的注意事项也和普通的体检相差不多。婚检的当天早晨是不能吃饭的,需要空腹,因为会抽血化验。

  结语:结婚不管是对于男性还是女性来说都是人生中的大事,很多的人能够自助自觉的进行婚检,所以大家平时要多多了解这些常识,希望上述介绍的这些婚检注意事项,能够帮助大家哦!

婚前检查的必要性 婚检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