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飞机注意事项及携带物品 这物不能超量

  暑假到来了,不少人会带孩子去旅游,那么,有时候出远门因为匆忙,可能在有些事情上顾不到,导致出门乘坐飞机时带了不该带的东西,只好扔掉,让人非常不舍。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乘坐飞机的注意事项及携带物品。

  乘坐飞机注意事项及携带物品

  (一)旅客应将携带的液态物品(液体、凝胶、气溶胶)盛放在容积不超过100毫升(ml)的容器内携带。对于容积超过100毫升(ml)的容器,即使该容器未装满液体,亦不允许随身携带,应办理交运。

  (二)盛放液态物品的容器应宽松地放置于大容积不超过1升(L)、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中,塑料袋应完全封好。每名旅客每次只允许携带一个透明塑料袋。超出部分应办理交运。

  (三)盛装液态物品的塑料袋应在安检点单独接受安全检查。

  (四)携带的婴儿奶粉/牛奶/母乳(需有婴儿随行),糖尿病或其它疾病患者必需的液态药品(凭医生处方或者医院证明,在药店购买的除外),经安全检查确认无疑后,可适量随身携带;容器及塑料袋包装要求不执行第一至三款的规定。

  (五)在候机隔离区内购买的液态物品可以带上飞机。候机隔离区免税店、机上免税店工作人员对在国外、境外转机旅客购买免税液态物品负有提醒义务,并应提供符合要求的包装。

  候机隔离区免税店、机上免税店工作人员出售免税液态物品时,应主动询问旅客是否需要在国外、境外转机,对于需要转机的旅客购买的液态物品应提供符合要求的塑料包装袋,密封后交给旅客,并尽可能用英文打印(或者手写)购买凭证;

  并提醒旅客在旅行中,塑料袋需明显完好无损,不得自行拆封,并保留登机牌和液态物品购买凭证,以备转机地有关人员查验。

  注意事项

  (1)乘坐中国民航班机禁止旅客使用手机,确保处于关机状态。飞机上请勿使用手机,尤其是起飞和降落阶段。禁止使用的电子设备还有:对讲机、遥控玩具和其他带遥控装置的电子设备、计算机、音频播放机(收录机、CD播放机、MD播放机、MP3播放机)、视频录放机(摄像机、VCD、DVD影碟机)、电子游戏机等。

乘坐飞机注意事项及携带物品 乘飞机须知 飞机上可以带化妆品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