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危害 手机辐射有这么多的危害

  如今,大家都喜欢抱着手机玩,尤其晚上睡觉之前,更是喜欢拿着手机刷刷刷,但是,你知道手机也是有辐射的,而危害更是不能忽视。那么,如何减少手机辐射?防辐射吃什么好?下面一起看看吧。

  手机辐射有6大危害

  1、增加罹患脑瘤风险

  使用手机比吸烟对人体的危害性更大,使用手机超过10年,患脑癌的危险将增加1倍。

  2、易患白内障

  手机接听中产生的电磁微波会损伤眼球的晶状体,破坏细胞通讯连接功能,长时间使用手机增加白内障罹患率。

  3、头痛失眠

  手机辐射虽然看不见摸不着,但是却时时刻刻在影响我们,有些人会发现自己经常玩手机,就会出现头晕烦躁,心情低落,甚至是失眠的现象,其实这都是源于手机辐射。

  4、影响男生殖能力和女性内分泌

  手机发出的射频电磁波使精子活动力和生存力明显降低。手机辐射会影响女性内分泌功能,导致女性月经失调,还会影响正常的细胞代谢,造成体内钾、钙、钠等金属离子紊乱。

  5、皮肤炎

  对手机表面镍材质接触过久可能导致皮肤出现过敏反应,产生一种叫做“手机皮肤炎”的红色或发痒的皮疹。

  6、骨质疏松

  手机电磁场可能会降低骨骼密度导致骨质疏松。

  手机在使用的时候,会有电磁场产生,很容易造成人体的骨骼密度损伤。如果长期依赖手机,更会造成骨质疏松,对于骨头健康的影响十分大,也会给人的生活带来很多负面的影响。

  4种方式减少手机辐射

  1、手机通话时尽量远离头部,通话时宜左右耳交替或者使用耳机。避免手机对头部的辐射。

手机辐射 辐射危害 防辐射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