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头朝哪个方向好 正确的睡觉方法(2)

  二、一杯牛奶帮你睡得香

  牛奶可以助眠已经被得到广泛的公认,睡前1小时来一杯热乎乎的牛奶,既不会让自己饥肠辘辘的入睡,还能补充所需钙质,更能帮助我们尽快进入深度睡眠。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临睡前才喝,一方面容易给胃增加负担,还会让我们频繁起夜,反而影响了睡眠质量。

  三、身体清洁很重要

  无论身体多疲惫,晚上身体清洁这次绝对不能省,想想一天的“风尘仆仆”,你一定不愿意“脏兮兮”的入睡吧!

  1、睡前卸妆的重要性我们已经反复说过,别再把卸妆不当回事儿卸妆啦!不认真卸妆会造成色素沉着、皮肤炎症,还会影响皮肤呼吸和汗液排出。眼睛、颈部、褶皱部位的一定要特别照顾到。

  2、没有什么是比洗个热乎乎的热水澡更解乏的事情了,38-40℃的水温刚刚好,从上到下的全身淋浴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彻底清洁皮肤,让身体的每个部分都充分放松下来。

  3、冬天不宜每日洗澡,这样会带走过多的油脂,造成皮肤干燥粗糙。不洗澡也一定要用热水泡脚,脚底有身体的各个反射区,20-30分钟的热水浸泡,加上些足底按摩,身体一样彻底放松,进入梦乡还会是难事嘛?

  四、皮肤保养留住美丽

  皮肤保养一定是女人留住青春的关键一步。在充分清洁之后,一定要涂抹护肤品,让肌肤利用一夜的时间好好滋养一番。晚上肌肤的护肤品不宜过多、过杂,千万别把自己的皮肤当做“试验田”,选择几款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坚持使用就会看到效果。

  1、颈部、眼部、手部、足部以及关节弯曲处要着重护理,可以反复涂抹,轻轻按摩促进护肤品中的营养吸收。

  2、别忽略指甲的护理,在指甲根部涂抹维生素E油,反复按摩,特别是指甲周围的一圈皮肤,很容易长死皮的。

  五、脚趾小运动让你快速入睡

  躺到床上做一做简单的脚趾小运动,有助于缓解一天的疲劳。伸直脚趾持续5秒,弯曲脚趾持续5秒,反复5次就完成啦!

  六、助眠精油安眠法宝

  有些姐妹睡眠质量一直不好,就需要想些特别的办法,其中使用精油是比较简单使用的方法之一。薰衣草精油是比较公认的助眠精油,可以在沐浴时加入到水中,也可将1滴精油混合在基础油中,涂抹在太阳穴和鼻子下。

  总结:阅读了上面的文章,相信大家对睡觉头朝哪个方向好这个问题详细的了解了,中医学上认为睡眠的姿势好顺应大自然,所以人们认为身体朝南北走向的睡姿好,另外头好朝北。

正确的睡觉方法 睡觉头朝哪个方向好 睡觉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