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好处 每天这样做竟让你更健康

  我们经常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但是,有流行一句话,早起的虫子被鸟吃,哈哈哈,这对于动物来说可能真是这个样子,但是,对我们人类来说,早上起床早一点是对身体有一定好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早起的好处

  早起的好处

  从古至今,对人类来说好的养生方法就是早睡早起,想必您从小到大听到的都是早睡早起对身体好的话,但是,现在很多人都是晚睡晚起,经常这样的话容易给身体带来伤害,下面我们来看看早睡早起的好处有哪些?

  1、快乐感更强: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曾经就对人一天的情绪进行过研究,发现坚持早起的人情绪更积极,精力更旺盛,看起来也更健康。

  2、注意力更集中:研究发现,坚持早起的人头脑更清醒、灵活,能更快地投入工作。得克萨斯大学一项研究发现,早起的大学生比经常熬夜赖床的人的成绩整整高出一个点。研究人员解释说,是因为早起的人基本不熬夜,所以生活更规律,学习也更为主动。

  3、工作效率更高:当你还在赖床时,早起者可能已经做完锻炼、做好早餐、做好今日计划,所以这类人工作效率更高。

  4、抑郁风险小:研究发现,经常熬夜的容易患抑郁症,而习惯早起的人做事井井有条,面对突发意外,他们能更冷静地找到解决办法,因此得抑郁症的几率较小。

  5、脾气好,为人和善:悉尼大学一项心理学研究发现,经常早起的人脾气更好,因为他们很少会出现心理变态者、权谋者和自恋者。

  6、享受早餐,不犯胃病:早起者有充足的时间吃早餐!不吃早餐,身体在饥饿中工作,不仅会降低工作效率,还会损伤胃功能。想像一下,在安静的清晨,一边吃着热腾腾的早餐,一边阅读,手上再来杯咖啡,真的是非常享受。

  7、更早完成工作、不用加班:早起可以错开交通高峰期,使你更快到达工作场地,不仅省去了挤地铁公交的时间,还能保证在下班前完成工作,不用加班。

  早起做什么

  对于很多上班的人来说,早上喜欢睡懒觉,因为起来的早好像也没有事情干,但是,早上起来早真的就没有什么事情可做吗?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您早上起来的黄金时光,如果过好了,就对身体健康有很好的作用哦!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早起做什么 早起的好处 早起要注意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