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睡不醒怎么办 做到这四点打破睡不醒魔咒

  在平时的睡眠中,我们经常是晚上睡的特别早,但是,到了早晨常常起不来,觉得自己睡不醒,非常的困倦,这导致在白天工作的时候常常感觉到没有精神,那么,睡眠不好会影响很多事情,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总是睡不醒怎么办?

  总是睡不醒怎么办

  在中医学上来说,到了秋冬季节,因为天气寒冷,我们的身体会出现阳气不足的情况,那么,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就会导致没精神,犯困,如此一来也就出现了睡不醒的情况,这是一种与自然变化相呼应的表现。

  而到了这个时候,阳气不足一般就会表现为肥胖、手脚冰冷、腰酸背痛等这些状况,而出现这些状况的人更容易犯困,又因为工作忙碌,不想运动,长期没精神,形成一个恶性循环,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哦!

  西医认为,这种现象是属于肾上腺疲劳综合症,肾上腺疲劳是1998年由美国医生James·L·Wilson提出的概念。而后被欧美医学界认可,将这种症状归类为抗衰老医学,故而命名为肾上腺疲劳症。

  我们的身体犯困,睡不醒,主要还是因为在平时的工作中承受了太多的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如此一来,长期加班,肾上腺素的功能因为加班而开始下降,就容易导致疲倦无力的现象出现哦!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如何打破睡不醒的魔咒。

  主要是因为人的身体承受了太多太大的压力,肾上腺因为长期加班加点所以各种机能开始下降,这种现象导致的现象就是疲倦,无力等现象。

  如何打破睡不醒的魔咒

  1、控制咖啡的摄入量,在困的时候经常会泡一杯香浓的咖啡,希望困意能够尽快的被驱赶走,咖啡会让肾上腺素的分泌增加,给肾上腺增加负担,而在肾上腺疲劳想休息的时候,你却给肾上腺打了一针兴奋剂,结果太过于兴奋了,等兴奋的劲过去了反而会更加的疲惫。

  2、不熬夜,肾上腺素分泌的高峰是早起的时候,但是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慢慢减少,所以老话说一天之计在于晨,还是很有道理的,傍晚的时候肾上腺素就开始下降了,晚上的时候就该休息了,而肾上腺疲劳的人反而越晚越精神,这样会加深肾上腺的疲劳,所以建议十点钟之前上床休息,生物钟进行调整。

总是睡不醒怎么办 睡不醒 睡不醒是什么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