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可以练瑜伽吗 怎么练瑜伽预防感冒(2)

  感冒时怎么练瑜伽

  1、大拜式

  跪下,金刚坐,两脚拇指重叠,臀部坐在脚跟上,脚跟分开。吸气,双手合掌平肩举起,双臂贴住两耳。吐气,身体向前弯曲,额头着地。保持此式止息8秒,然后吸气起身,重复练习8次。

  2、鱼式

  仰躺,调息后吐气,同时以肘部着地,撑高胸部,头顶地。再双手合掌,行自然腹式呼吸。双脚举起约35度,更可强化腹部内脏机能。作完姿势后,头部慢慢左右转动至极限,各边一次。

  3、扭转姿势

  坐地,双脚散盘在前,弯曲左脚,右脚跨过左腿,放置于大腿外侧,脚掌贴地。左肩左手越过右膝外侧,反手握住右脚背。右手放置在右后方地面上,头颈部尽量向右转,保持姿势自然呼吸30秒,恢复原来姿势,换另一边,各作4次。

  4、斜面式

  从“坐姿”开始,双腿并拢,指尖朝前,上半身微微往后倾斜,双手手掌移至臀部后方,指尖朝臀部方向。吸气,双手手掌用力撑地,臀部、背部往上提起。双手手臂与地板呈垂直,双脚并拢,脚板尽量贴在地板上,头部自然往后垂下。收紧腹部、臀部及大腿肌肉可帮助力量集中。保持呼吸,维持姿势10~20秒。吐气,臀部坐回地面,背部慢慢收回,头部后提起来。双腿屈膝,双手往前抱住双脚膝盖,颈部自然往下放松。

  结语:在生活中,我们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尤其是瑜伽这种轻缓的运动方式,在运动的时候搭理出汗,体内会排出大量毒素,表面看可以缓解感冒症状。所以,在感冒不严重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做做瑜伽,可以排除体内毒素哦。

怎么练瑜伽预防感冒 感冒可以练瑜伽吗 练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