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长短决定寿命 睡的越多身体不一定越好

  睡眠与我们每个人都是息息相关的,睡觉是大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那么,在睡觉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睡觉的时间越长的话,自己一定也就休息的越好,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的,睡眠的时间长短是和寿命与健康有关,但,并不是睡眠越多越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睡眠长短决定寿命

  诚然,睡眠时间的长短,和我们的寿命是有着一定的关联,但是,研究表明,并不是说我们睡的时间越长,寿命就越长,身体就越健康,我们要明白一个道理,物极必反。时间过长的睡眠,被科学家成为醉睡,而它并不是一个好的名词。

  因为睡眠过度的感觉和宿醉很相似,过度的睡眠反而打乱了大脑的日常生理时钟,当身体漠视了生理时钟便会像倒时差一样产生疲劳感,甚至会增加罹患糖尿病和心脏病的概率。

  除此之外,睡觉的时间过于长的话,会导致我们身体血液里面的三酸甘油脂上升、良性胆固醇减少,这样的话,就是进一步增加了动脉硬化的风险,如此一来,患上疾病的几率就更大了,这样的话,我们的身体就会处于不健康的边缘。

  那么正常的睡眠时间是多少呢?如何睡觉,睡多长时间,才能够让我们的保持敏锐记忆力、头脑清醒。如果你想要了解这些的话,就不要错过下面的内容,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正常的睡眠时间是多少?

  正常的睡眠时间是多少

  科学家剖析睡眠时间与死亡率的关系,每天睡6、7个小时的人,比每天睡超过8小时,或少于4小时的人死亡率要低得多,尤其是睡眠时间7小时左右的人,能够保持敏锐记忆力、头脑清醒。

  好睡眠的标准配置

  枕:枕头原则上都要求散热性能好、透气性强,高低要合适,枕芯可选荞麦皮、茶叶等。

  被:被子要轻且保温性好。

  床:床和床垫的硬度要适中,以维持脊柱正常生理曲度,使肌肉放松。

正常的睡眠时间是多少 睡眠质量不好的表现 睡眠长短决定寿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