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应酬 春节期间如何喝酒不醉

  在春节这么让人高兴的日子里面,喝酒当然是很多人都避免不了的一件事情,但是酒后的滋味是不好受的,尤其是在酒后宿醉头疼却是让人难受不已。小编给大家分享妙招让你喝不醉!

  喝酒前的准备

  1、很多人在喝酒的时候喜欢空腹喝酒,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喝法,不仅会醉,并且对于我们的胃来说也是会有一定的大家的,所以大家在喝酒之前尽量的少吃一些的食物来进行缓解。

  2、牛奶和酸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一种饮品,其实在喝酒前半个小时,喝瓶牛奶或者酸奶,可预防酒醉性胃炎和脱水症;喝加砂糖或蜂蜜的牛奶,既可促进乙醇分解,又能保护胃黏膜。

  3、在喝酒之前我们吃一点食物也是可以帮助我们缓解的,例如:喝酒前吃面包、馒头,让胃里有点东西可以消耗,这样才能减少酒精对胃的直接伤害,不会那么容易醉。

  4、喝酒前喝一些淡盐水,利尿,可以让酒精尽快排出去。

  5、喝酒前吃点肥肉、蹄膀和动物肝脏。肥肉、蹄膀含有很多脂肪,脂肪不容易消化能够保护胃部,防止酒精渗透胃壁。动物肝脏可提高机体对乙醇的解毒能力。

  解酒的妙招

  1. 柠檬水

  想要解酒的朋友不妨喝点柠檬水吧。据了解,柠檬水有大量的维生素以及葡萄糖,因此解酒的效果非常的好。

  2. 鸡蛋

  对于喝酒的人来说怕的就是中毒了,那么喝醉了怎么办呢?吃点鸡蛋吧。据了解,鸡蛋不但含有半胱氨酸而且还有大量的维生素B族。前者可以帮助我们解毒,后者可以化解醉酒。

喝酒前的准备 喝醉后如何解酒 解酒的妙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